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蔡明因性感照片遭攻击,柳岩的风情、吉娜的胸...为什么总被羞辱?

跑步吧

关注

来源:JOINFIT(id:joinfit2004)

性感魅惑,极致妖娆。

酥胸半露,没有半点年龄的束缚感。

小露香肩,性感又不失优雅。

《男人装》的照片着实让大众惊艳了一番,原来蔡明的身材这么好!

火辣的身材,性感妩媚的姿势,优美的曲线,哪看得出已经50多岁了。

有人夸赞的同时自然就会有人攻击,这组照片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围观吐槽。

“这也太有违和感了,大妈硬装成少女?”

“我滴妈,不知道什么年龄干什么事情吗?”

“那么大年龄拍这个,得要人扶着吧。”

但蔡明的回应却是实实在在的圈了一波粉,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情商,是真的高啊。

“助理说有个杂志采访要照片,我就随便找了几张买菜的照片发过去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买菜的时候穿什么了。”

但蔡明因为性感照片遭受攻击一事却也再次令人深省,为什么总有人对女性的恶意那么大?

并非“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50多岁的身材还可以保持的像小姑娘一样,这本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

但键盘侠总是恶意评判,给人添堵。

朗朗的老婆吉娜,相信大家都是认识的,之前也因为好身材上过不少热搜。

明眸皓齿,丰乳细腰...

这身材,绝了!这是每一个见到吉娜的人都会发出的感叹!

但在夸赞和羡慕下,也埋藏着不少恶意。

而很多网友最为关注的,则是吉娜的大胸。

都说“胸大显胖”,但看到吉娜的身材,算是彻底颠覆了这个认知。很难想象,苗条的身段下,竟然掩藏着如此傲人的事业线....

也有不少人因为吉娜的胸,所写的评论充满“贬义”。

“这样的大胸好low,就是迎合直男审美的。”

“不知怎么滴,有种胸大无脑的既视感。”

“腿短胳膊粗,胸又太大了,总感觉重心不稳。”

“都嫁人了,还整天在卖弄性感,合适吗??”

因为外在就给人下定义,这才是一件庸俗至极的事情。

但凡对吉娜多一点了解,也不至于会说出“胸大很low这样的话 ”。

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 ),1994年8月22日出生于威斯巴登市,德韩混血,德国钢琴演奏者 。

曾经在柏林爱乐大厅举办过三次音乐会,在各种国际钢琴大赛里拿奖拿到手软,此外人家还精通德、英、法、韩等多国语言。

今年26岁的她妥妥的是才华与颜值集一身的女神。

明明是一个宝藏女孩,却要被恶意定义为“卖弄风情”。

其实,不管你身材好坏,胸大胸小,都逃不开被有心人“评头论足”。

柳岩,就是一个差点被“胸”耽误的明星。

一提起柳岩,很多人立马想起来的就是“性感”,这仿佛是一个已经印在她身上的标签。

但在很多人眼里,性感=放荡。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还要遭受太多的非议。

因为“性感”,她遭受了太多的偏见。

几个月前,姜思达问柳岩“你觉得你遭致的,最偏的偏见是什么?”

柳岩答道:“大家总觉得,我穿着泳装在街上走路。”

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伴娘事件”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这件事情几乎让她被“封杀”。

柳岩被一票男明星捉弄,差点被扔进水里,她吓得花容失色,全程尖叫,还好贾玲机智救下了她。

没有人关心柳岩当时经历了什么,仿佛“你性感,你就当被消遣”,她还被指责为“炒作”。

至始至终,她却都没有指责过任何一位“共犯”,解释的时候也只是在说“我没有炒作”。

前段时间,柳岩的新戏上映,里面的扮相很保守,却又被说成“不敢露胸”了。

因为身材太好,所以她的努力和实力都被忽略,只给人留下卖弄风情、借胸上位的印象。

人言有多可畏?足以将一个人摧毁。

键盘侠只顾发表恶意言论,丝毫不在乎会给对方造成多大的创伤。

素材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自己身材的权力,对别人评头论足前请先看看自己。

还请键盘侠放下键盘,先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