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前UFC女拳手健身房倒闭,无奈出售低俗自拍,欧美大量运动员失业

杨华评论

关注

前UFC战士辛迪Cindy Dandois因为大流行而遗憾地失去了她的健身房,她因此生活拮据,被迫创建了一个OnlyFans账户(一家可以分享大尺度自拍照片的猥琐网站)。35岁的他在2017年与UFC签约,此后也一直在为Bellator赛事的晋升而努力。但在大流行之后,她只能使用一种令人不齿的方式赚钱。

在一张自己穿着奢华内衣的照片旁边,这位比利时人周末宣布在她的OnlyFans页面上开通了自己的账户。她写道:“在这次封锁期间,我失去了我的健身房,我们的活动没有任何帮助,战斗也取消了……给我留下了严重的财务问题。我决定出售自拍照,这样我就能筹到钱重新开放体育馆,把孩子们的家还给他们。”她的新事业显然得到了前UFC斗士安吉拉·马加纳的支持。这位美国人回答说:“你这个摇滚女孩!真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在波多黎各。我们可以在我的体育馆一起训练。”

粉丝们将能够更接近这位综合格斗明星,而她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一些新的粉丝。她唯一一次参加UFC比赛是三年前在纳什维尔,当时她被亚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一致裁定击败。她目前是四连胜,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2月雅典的Cage Survivor 14比赛中击败了Eleni Mytilinaki。辛迪拥有16胜5负的记录,在过去的五年里,她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只输了3场。但不幸的是,其中两场失利是在UFC和Bellator这样的大舞台上发生的。

在大流行期间,欧美体育运动遭受重创,诸如英超、西甲、NBA的球星都面临减薪,而很多项目的赛事甚至完全停摆了,运动员没有比赛就没有收入,故而很多运动员生存都出现了问题,不得不告别心爱的体育运动,去赚钱养家糊口。而中国体育虽然也受到了干扰,但在优越的制度之下,运动员至少都还能继续比赛,不会为生计绝望。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