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乘风破浪的DJ拿下美巡第21胜,一杆制霸旅行者锦标赛

高尔夫大师

关注

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达斯丁·约翰逊成功拿下旅行者锦标赛,在TPC河流高地球场迎来职业生涯第21场美巡胜利!

在最后几洞不断出状况的情况下,DJ仅以1杆优势险胜凯文·斯翠尔曼,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三轮过后,DJ以-16位于单独第2位,在决赛轮和布兰登·托德在冠军组出发,这也是两人自2012年以来的首次同组。

在DJ带来的巨大压力下,前三轮打出-18的托德在决赛轮没能抓到1只小鸟,在第12洞吞下三破击后退出冠军争夺。

DJ则始终保持着领先,在走上第13洞发球台时,手握3杆优势。

然后就开始球迷熟悉的剧情,每当胜利临近的时候,DJ总会出些状况。

在标准杆Par 5的第13洞,DJ把球打出了界外,最终在这个洞吞下破击后,优势缩小到2杆。

来到第15洞,DJ再度出现状况,在这个短Par 4他将球开到了果岭附近的水边长草里,好在运气帮忙,球没有落水。

不过为了救球,DJ只能脱掉鞋袜下水处理这个麻烦。

在两次切杆才将球送上果岭的情况下,DJ再度凭借推杆保帕成功,没有掉杆。而此时,雷雨突袭TPC河流高地球场,比赛不得不中断了一个多小时。

重新回到赛场,DJ在176码的Par 3第16洞再出状况,开球进入果岭前沙坑,又吞下1个破击。

在只剩下两洞的情况下,DJ的总成绩是-19,此时斯翠尔曼则是-18,优势只剩下1杆。

好在最后两个Par 4,DJ顶住了压力和坏天气带来的影响,将1杆优势保持到了72洞结束,迎来了职业生涯第21场美巡胜利以及133.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旅行者锦标赛的冠军也是DJ在2020年的首胜,从2008年开始,DJ每年都能够在美巡至少取得1场胜利,连续13个赛季都能获胜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在周一,DJ刚刚过完36岁生日,而到了周日,他再次捧起冠军奖杯。旅行者锦标赛的胜利对DJ来说,也可以说是一份生日礼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