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巡又一例,卡梅伦·钱普核酸检测阳性!莱德杯或将延期

高尔夫大师

关注

本周,美巡将在TPC河流高地球场迎来旅行者锦标赛,但在赛前的新冠核酸检测中,堪称开球机器的新生代球员卡梅伦·钱普的测验结果成阳性,这也是美巡复赛三周来的第二例确诊病例!

在上周的RBC传承高球赛的第二轮,球员尼克·沃特尼收到了新冠病毒呈阳性的检测结果,随即宣布退赛。沃特尼是美巡复赛后第一位确诊的球员,好在与他密切接触的几位球员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因此在本周,美巡要求在周四的第一轮比赛开始前,也就是周三出检测结果。卡梅伦·钱普上周没有参加比赛,他是在身体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被确诊呈阳性

按照美巡的相关规定,钱普将隔离至少10天。

对此,25岁的卡梅隆·钱普则在声明中称自己身体感觉毫无异常,对测试结果惊讶并失望:“但现在更重要的是采取必要的措施和测试保护其他人,包括我爱的人们。”

同样,美巡也在新闻声明中表示:“钱普将在隔离期得到美巡赛的全力支持。”

作为美巡新生代球员的代表之一,卡梅伦·钱普2018-19赛季开始征战美巡,当年便斩获桑德桑农场锦标赛冠军。

钱普有着绝对暴力的开球,升入美巡的第一个赛季便取代麦克罗伊,以317.9码的数据成为巡回赛平均开球最远的球员!比排在第二的小麦整整远了4.4码,要知道顶尖大炮手的这项数据往往只差零点几,而在2017-18赛季的美巡次级赛,卡梅伦·钱普的平均开球距离更是达到可怕的342码!

尽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好在钱普表示目前身体毫无异样,我们也期待这位开球极具观赏性的小伙儿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目前,美巡复赛第三周已经有两位球员确诊两例阳性,但巡回赛依然将在困难中继续推进赛程。然而,原定今年9月25-27日在美国举办的莱德杯却多出了几分延期的可能。

根据英国权威媒体《卫报》的消息,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呼啸峡球场直到目前还没有搭建观众看台,这被视作赛事可能延期的明确信号。

同时,该报也透露今年莱德杯的主办方美国PGA协会将在下周宣布延期的消息。

对于《卫报》的爆料,Golf Digest采访了PGA协会的发言人,但其表示对于英媒的消息不予置评,但同时也并不否认。

而在本周一,PGA协会刚刚确定今年的PGA锦标赛将于8月3至6日在旧金山的TPC哈丁公园球场如期开打。不过,比赛将采用空场举办的形式,这也将是大满贯历史上首次没有现场球迷。

尽管今年的莱德杯始终没有变动赛程,但在疫情的影响下不断传出空场举办的可能,对此欧美两队的许多球员认为没有球迷的莱德杯没有灵魂

包括小麦、科普卡等球员都认为比赛应该延期,毕竟现场山呼海啸的球迷是莱德杯的重要性与火爆氛围的关键所在。

自1927年第一届莱德杯举办以来,此项两年一度的顶级队际赛只失期过两次,第一次是1939-1945年的二战期间,第二次是2001年911事件后延期至2002年。

此外,如果莱德杯在9月底空场如期举行,对于欧洲队来说也将是个大挑战。欧巡目前没有复赛,有相当一部分欧洲顶尖球员还没有复工,按照目前的欧洲队入围大名单,他们的实力将大受影响。

2020对于全球体育赛事来说都是极为困难的一年,目前依然有大量顶级体育赛事没能恢复,昨天更是传来网球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确诊的坏消息。

在这种情况下美巡赛能够顶住压力率先复工,这对高尔夫行业与球员已经非难难得。我们期待着满血回到赛场的钱普与沃特尼,也期待着满血的莱德杯与巡回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