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富里约书亚统一战电视收看价格出炉,两场1000元,创体育付费纪录

杨华评论

关注

拳击迷们将被迫支付创纪录的PPV付费观看泰森·富里和安东尼·约书亚之间的重量级拳击四大组织统一战。在此之前,30岁的约书亚与库布拉特·普列夫对决,而富里则在三番战对垒维尔德。如果双方都能顺利通过,那么他们将在2021年的两场比赛中一决雌雄。

上周双方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双方都尚未敲定协议,一些细节仍有待讨论。中东甚至澳大利亚都被考虑作为这场战斗的地点,因为支持者们为这场备受期待的战斗做好了准备。电视台考虑收取49.95英镑(约合444元人民币)的PPV费用。这可能意味着,观众将不得不支付比去年12月约书亚与小鲁伊斯二番战以及今年2月富里维尔德二番战创下的20英镑纪录高出200%的费用。两大阵营的支持者都称这是英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重量级拳击赛。

越来越多的猜测称,富里和约书亚将在第一场比赛中各自获得7000万英镑(约合6.2亿人民币)的收入,这比之前的预测又提升了——就PPV费用而言,7000万已经是最坏的结果了,还有可能更多。无论如何,拳迷们将不得不支付创纪录的费用来见证这场历史性的战斗,尽管这个数字直到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确认这场史诗般的战斗的全部细节后才会得到证实。

富里和约书亚的统一战是两场比赛,而且二番战比一番战更贵,所以两场比赛打包购买,预计将会达到1000元人民币,这也创造了体育赛事电视付费价格纪录。这样说来,中国体育迷还算是幸福的,我们电视收看一个赛季的西甲英超或者NBA,也就差不多这么多钱,而对于欧美体育迷来说,两场拳赛就这么贵。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