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夏季跑步糗事大百科,不服评论区见!

跑步圣经

关注

夏天跑步,真的是糗事多多。天气热、容易出汗、难以坚持,出了空调房就想马上回家…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夏季跑步那些糗事。

01

跑着跑着,突然鼻子里好痒,然后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更关键的是,最近为了安全都是带着口罩跑步的,所以,口罩里,汗水、鼻涕…你们懂吗?恶心到自己了…

02

跑步10分钟,拉内裤边20次…因为屁股有汗,所以内裤和跑步短裤到处跑,每次拉内裤都要先回头看看后面有没有别人,真的太尴尬了。

03

我是不太爱出汗的那种人,所以每次跑完步回来,走的路上,我就能感觉到三个地方很凉爽——两个腋下和大腿内测,就这三处湿哒哒的,而且肉眼就看的出来,穿深色的T恤跑,看得更尴尬。

04

脚特别容易出汗,夏天更是,经常跑着跑着自己的脚,因为汗太多,在鞋里把自己滑倒…汗太多,所以你懂的,跑完的味道也是很迷人呢。

夏天跑步你还有什么糗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