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肖恩·怀特的恋爱官宣

滑雪族

关注

“吸血鬼日记女神”和“单板滑雪之王”公开关系了!

这位31岁的女演员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和33岁的单板滑雪明星肖恩·怀特(Shaun White)在他们首次引发约会谣言两个月后,公开宣布他们的恋爱关系!

看过《吸血鬼日记》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妮娜·杜波夫就是剧中女主瑟琳娜,也是因为这部剧妮娜开始走向大众视野。

就在前段时间,妮娜在某媒体网站上秒变“专业美发师”~发布了与肖恩的合照,合照可以看出妮娜的手艺还是非常nice的!

妮娜也非常热爱滑雪,偶尔会与朋友一起去雪场玩耍。东欧血统的妮娜·杜波夫从小就是洋娃娃模型,身材曲线仿佛雕刻作品,甜美的外表和充满感染力的笑容让人过目难忘。

说实话敢这样素颜出现在公共场所的女明星应该没几个吧,这位古典美与现代美并存的曾经“最美吸血鬼”,毫无疑问,现在依旧是90后心目中的“女神”!

肖恩·怀特大家应该都已经非常熟知了,他是美国第一位男子冬奥会三冠得主——“单板滑雪之王”,滑雪界的乔丹、马拉多纳。

对于滑雪,妮娜现在可是有了个免费的特级教练了,想必以后一定会经常一起携手出现在滑雪场内!

在同一时间肖恩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的发型师说不会剪,所以她剪成了这样”。

公开这件事对于妮娜而言,似乎是迈出了一大步。“ 妮娜不会轻易分享自己的个人生活。”知情人指出。

他们在一起度过了除夕夜后,在疫情隔离期间,恋情加速了。在隔离了几个星期后,妮娜和肖恩向他们的朋友明确表示他们是一对认真的夫妻。

知情人士透露:两位的性格非常合得来,都很幽默,喜爱冒险,有很多共同点。

多么般配的一对儿佳人,祝福祝福!!

男神女神在一起了,让我们这些单身狗好痛苦!雪圈男神X队也看不下去了……推出了以下几款T恤,抚慰我们受伤的心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