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富里:我当然可以收拾UFC那些拳手,但要在我退出拳击运动的时候

杨华评论

关注

重量级拳击巨星泰森·富里与白大拿就跨界UFC问题进行了会谈,但这位拳王警告说,只有在他放下拳击手套的时候,这一切才会发生。这位不败重量级拳王证实了他对UFC冠军米欧奇Stipe Miocic或劲敌纳干诺Francis Ngannou的兴趣,这引发了人们对他可能在八角笼赛场上引起轰动的猜测。

但是,在2月份夺走青铜轰炸机维尔德WBC世界金腰带的富里表示,在重量级拳击对手被消灭之前,他都不能踏入这个笼子。他对记者说:“我已经和白大拿谈过很多次了,我可能会和UFC其中一个家伙打一架。但是,现在,我不需要和UFC的人打架。我需要清理一些自己的东西。在这个时代,有一些人需要被打败。我要和维尔德再打一仗。我得和约书亚战斗。我要和迪莉安·怀特决斗。我将和任何人战斗,还有很多像乔·乔伊斯、丹尼尔·杜波依斯和托尼·约卡这样的人。有很多新鲜的拳手,甚至还有路易斯·奥提兹(Luis Ortiz)这样的老将。

富里表示:“今天有这么多重量级人物。尼日利亚人Efa Ajagba他看起来很不错,高大的孩子。Filip Hrgovic 他看起来也很棒。Oleksandr Usyk, Dereck Chisora——他是其中一员。有那么多优秀的重量级人物,他们可以为拳迷而战。”

作为过去12个月里薪水最高的拳手,富里与ESPN的合同还剩下两场比赛,此前他曾警告说,一旦完成比赛,他就会退役。但这位31岁的拳王似乎做出了职业生涯的180度大转弯,他透露自己可以争取到40岁——他想模仿小克利钦科的生涯轨迹。他声称已经接受了一场与迈克·泰森的表演赛,并准备与UFC的最佳表现者作斗争。

他继续说道:“在那之前,我不需要和弗朗西斯·恩格努争吵。我不需要米欧奇,布罗克·莱斯纳,管他呢。我现在不需要与这些家伙中战斗。当我完成了自己的拳击职业生涯,我们可以看看类似的东西。”富里的言外之意,拳击才是最主流、最赚钱的运动,等在拳击项目失去竞争力,再来对付UFC那些拳法粗糙的拳手,就像梅威瑟做的那样。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