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白大拿许诺让嘴炮对阵小鹰与平头哥胜者,不支持他打乌斯曼和蜘蛛

杨华评论

关注

UFC主席白大拿向记者透露,康纳·麦格雷戈已经被许诺对阵小鹰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和平头哥贾斯汀·盖耶之间的胜者。自2016年以来,麦格雷戈从未在轻量级比赛中获胜。

白大拿指出,他期待着努尔马戈梅多夫在9月对阵盖耶的比赛卫冕自己155磅的王冠,而胜利者将对阵前冠军麦格雷戈。他说:“让我兴奋的是,我想看看贾斯汀·盖耶和哈比布之间会发生什么。我想看那场比赛。我想看看结果如何,然后我很兴奋康纳能出战。”

麦格雷戈在1月份的次中量级比赛中战胜了牛仔,有望在挑战轻量级腰带之前再战一场。他甚至被170磅的冠军卡马鲁·乌斯曼授予了挑战冠军头衔的权利,并接受了与中量级传奇人物安德森·席尔瓦的对决。白大拿透露,他还没有和麦格雷戈谈过这两场比赛,但他希望看到这位31岁的爱尔兰人保持在轻量级。

白大拿告诉ESPN:“康纳和我从来没有谈过跨级别。如果你是康纳,你坐在家里——我的意思是每个体重级别的人都在叫你。下一个是谁?我等待。下一个叫他出去的是谁?这太疯狂了。你知道康纳和他的个性。他会回应你的。康纳和我没有谈过打架的事。我认为康纳需要做的是坐下来,让这些战斗开始——显然是最重要的轻量级的比赛,——然后看看对他来说会有什么结果。”

其实,嘴炮最想干的事情就是二番战小鹰,完成复仇,但小鹰一直不理睬嘴炮,并且以很不屑的口吻拒绝,这让嘴炮大动肝火。嘴炮渴望比赛,但UFC迟迟不给他安排与小鹰的二番战,嘴炮不耐烦了,扬言升级挑战乌斯曼,甚至和蜘蛛席尔瓦约架,又宣传基本与菲律宾亚洲驱逐舰谈妥了一场拳击规则的比赛。白大拿压力下被迫许诺,嘴炮将会对阵小鹰和平头哥之间的胜者。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