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报名┃2020父亲节线上跑,我的爸爸是超级英雄!

跑步女神

关注

2020父亲节线上马拉松赛

【赛事详情】

赛事名称:2020父亲节线上马拉松赛

赛事类型:线上跑,不限地点,全国各地均可参赛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1日00:00-6月28日23:30

报名截止:2020年6月28日23时30分

●项目组别:3公里 / 5公里 / 10公里 /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活动要求:2020年6月21日-6月28日期间任意一天内,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跑步机等均可)、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徒步里程达到 参赛项目,并将跑步成绩上传至主办方微信公众号「线上马拉松俱乐部」或 「跑步女神」即视为完成比赛。完赛后即可获得完赛奖牌等奖励,完赛包裹将在赛事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以快递形式寄出,届时会有短信通知。 

完赛奖牌

 奖牌甄选特级锌合金制作,上图从左到右展示的分别是奖牌的正面和背面。(图片为奖牌设计效果图,实际效果以实物为准)

奖牌亮点:

1、贴心配置 1.5 厘米厚的 底座,没错,她可以自己立在你的办公桌上。

2、华丽地引入了3D制作技术,公益精雕细琢,凸显奖牌的品质。

3、定位工艺品级别,匠心之作,适合珍藏或赠送。

4、采用外径8厘米的设计尺寸,比传统7M比起来更有分量。

精品衣服

 衣服面料采用百分百比例聚酯纤维,无广告字样,不但跑步可以穿,平时也可以穿。

精品跑鞋

 精品跑鞋(原价399元注重质量,凸显品位,鞋码(36—44)供您选择。

跑步书籍

 书籍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梅纾博士《跑动人生》

『线上马拉松俱乐部』公众号

『跑步女神』公众号

● 本活动由『线上马拉松俱乐部』和『跑步女神』联合发布,您可以通过任何一个公众号进行报名上传成绩查询等操作,平台已经实现数据互通,在两者任何一个平台报名操作都有效。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线上马拉松俱乐部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如何报名 』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