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超值福利!聂道携手汉翔送出68元书画福利礼包!

聂卫平围棋道场

关注

中华传统文化是相通的、不分家的,被誉为“琴棋书画”的君子四艺,在中华5000多年的文明史中占据着显著地位。

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今天,掌握并熟练运用传统文化技艺,是很多青少年想要努力掌握的基本功。

聂道的学员们通过四艺之一的围棋,已走进了传统艺术的大门,如果有机会体验其他传统艺术形式,不仅可以多学一门技能,说不定还能发掘自己在其他艺术方面的潜力与兴趣。

为了帮助青少年正确理解中华传统文化,在修身养性的过程中培养从容心态,“聂卫平围棋道场”与“汉翔书法教育”携手,打造了这款书画福利礼包。

俗话说“字如其人”,写一手好字可以提升自己在别人心里的印象分。专业书法老师会帮助青少年在习字时期打好书法基础,避免独自盲目临摹造成的“形似而无神”。

国画流派纷呈且各领风骚。好的老师在能带领学员博览群画的同时,帮助孩子提高审美水平;还能指点如何细腻勾线与晕色技巧,寥寥几笔就能画出丰富的层次感。

汉翔书法教育,由知名学府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创办,有超过10年办学经验,在硬笔软笔书法、国画教育上有显著成就。

近千名全职专业教师,全国60多家直营店,为超过120000位学员提供优质教学。汉翔书法教育先后获得真格基金、奇成资本、精锐教育等多家机构投资,是您身边值得信赖的教育领军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