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直播预告 | “最强大脑”鲍橒将做客城围联直播间!

城市围棋联赛

关注

他,曾用脑海照相法创下过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围棋“盲棋”世界第一人,没想到被称作“大神”的他竟然……?!

记得我们的城围联讲棋直播有神秘嘉宾连线这一环节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剧透啦

,5月27日晚9:00,“最强大脑”鲍橒6段将做客城围联虎牙直播间!

鲍橒,业余6段,毕业于清华大学,闭目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2015年《最强大脑》盲走"蜂巢迷宫" 挑战成功。

鲍橒不仅是北京的著名棋手,还是澳门星云围棋俱乐部的队员。他最有名的是围棋盲棋,曾在2015年12月20日创造了围棋盲棋多面打1对5(五盘全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称为围棋“盲棋”世界第一人。鲍橒参加《最强大脑》挑战的项目蜂巢迷宫也和盲棋有些关系,因为这个挑战要蒙着眼睛进行。

鲍橒从小由父亲骑车带他,让他记住车牌号,选择脑海照相法,事后整理图像。中学背政治也使用该方法,无形中锻炼了盲棋功力。在2001年的清华棋友聚会晚宴中,鲍橒和朋友摆开战场,开始了自己人生中第一盘盲棋,从晚上10时许一直下到次日凌晨,出乎意料的是鲍橒经过171手的战斗,执黑中盘获胜,后来有越来越多的人邀请他进行盲棋表演……

5月27日晚9:00-11:00虎牙直播,美女棋手张熙源5段携手“最强大脑”鲍橒6段,带你解锁大龙的一百种死法!还有水友棋、有奖问答等你来参与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