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棋联延期举行2020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关注

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14/16/18岁组)原定2020年9月7日至9月20日在罗马尼亚马马亚举行。

近日,罗马尼亚国际象棋协会向国际棋联提出推迟举办2020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

2016年朱锦尔夺得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14岁组女子冠军

国际棋联管理委员会于5月22日召开会议,作出决定:国际棋联管理委员会收到并适时审查了2020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组织者的请求。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存在很大程度的不确定性,因此决定:

1.推迟原定于2020年9月月7日至9月20日在罗马尼亚马马亚举行的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14/16/18岁组);

2、结合当地新冠肺炎病毒发展情况,与主办方协调确定2020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新日期;

3.比赛开始前四个月宣布新日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