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保国赛前自信必胜,号召拳迷付费5元观赛:哈哈我要给传武正名

杨华评论

关注

浑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被闪电KO,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以仇恨的态度大骂马保国破坏中国搏击生态,导致中国搏击赛事无人问津;有人以娱乐的态度认为马保国比郭德纲搞笑,给大家增添了笑料;还有人以推卸甩锅的态度,指出马保国不能代表传统武术,只能代表他自己。

据悉,马保国老先生这次被打休克,也让他承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对他的打击远远大于前两年与太极克星约战,所谓的报警门事件。在互联网很多人讽刺他,痛骂他,甚至编造各种谣言,马保国不得不在社交媒体进行辟谣。全国各地的记者都想围堵马保国,拿到第一手新闻,但马保国几乎没有接受采访,因为他想不通自己是怎么输的。

马保国坦言,自己赛前有使不完的劲儿,赛后也精力充沛,不知道为什么在比赛那一阵突然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他觉得这个事情很奇怪。马保国不知道自己身体哪里出了问题,突然之间就像不会武术了似的,什么接化发,什么马家功夫都施展不出来。有人自称马保国徒弟,说赛事方给马保国下了药,导致马保国中毒无法正常比赛。对此,马保国痛斥称,他根本没有这个徒弟,完全是造谣,至于赛事方的问题他没有证据,不敢乱说。

至于这次比赛,马保国赛前是自信100%必胜的,他在朋友圈和群里到处发比赛直播链接,号召拳迷们付费观看并转发,付费价格5元。如果知道自己会被KO,他怎么可能到处宣传?而且马保国赛前非常亢奋,表示:“下午直播我的首场国内擂台赛,为传统武术正名。哈哈哈,请转发,我压轴出场!69岁的老兵马保国拜托你们了。”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