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团购】全网最低价!SUUNTO 5 无锡马拉松限定款

跑步者说

关注

一个步伐、一次挥臂、一次旋转,不断重复。

运动,让我们沉浸在自己的韵律之中,并为之着迷。SUUNTO 5 正是为这些时刻打造,俘获你的心跳,帮助你找到自己的节奏。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运动手表,它不仅能实时监测你运动生活中的身体状态,更能以此为你定制训练计划,成为你的腕上私教。

「只有了解自己,方可超越自己」,这正是无锡马拉松与颂拓首度联名,以SUUNTO 5 为原型推出锡马限定款的原因。

「外观纤巧,佩戴轻盈」

沿袭颂拓源自北欧芬兰的旗舰设计,SUUNTO 5 锡马限定款选色古铜灰,如北欧夕阳下的霭霭薄雾,搭配深色硅胶表带,低调沉稳,融入各种场景而不露声色。

融合拉丝、磨砂、抛光三种工艺的不锈钢表圈,两端刻有「WUXI MARATHON」「UR THE BEST」字样,这正是锡马限定款的特别之处,于细节处凸显与众不同。

弧形表带贴合手腕,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柔软亲肤,同时兼具耐用、防汗的特点,即使脏了也可以直接清洗,50米防水的它足以轻松应对。

特制的锡马粉表环是其上的点睛之笔,个性十足,为整块手表增添了一抹亮色。

优异材质与精湛工艺碰撞,创造出1.1英寸纤巧表盘与66g轻盈体验,让你几乎忘记它的存在,即使长时间佩戴也毫无负担。

「光电感应,四星定位」

SUUNTO 5 锡马限定款超高的颜值下,是高科技的集合。

背面微微凸起的VALENCELL光电心率感应模块由三枚LED信号灯与中间的感应器组成,可以全天候监测你的心率,并以此为基础,支持手表的更多专业功能。

表盘一侧突出的GPS模块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内置 GPS、Glonass、Galileo及QZSS 四大卫星定位系统,助你「秒」定位,即使在更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也能顺利进行定位追踪。

同时,SUUNTO 5 还支持在手机端直接导入运动轨迹,无论是训练或是参赛,都能循迹奔跑。

「全系运动,智能训练」

不止于跑,SUUNTO 5 锡马限定款更预装80种以上运动模式!无论你热爱的是跑步、健身,还是骑行、游泳,这款手表都能帮助你记录运动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运动数据更能与Keep、悦跑圈、咕咚、郁金香运动等应用无缝匹配,方便你更直观地在手机上查看和分析。

除了覆盖全系运动,这款SUUNTO 5 还将是你的专属AI腕上私教!

只需获取你的基本数据,就能根据身体状况与数据反馈,为你制定7天的个性化训练计划。

即使超量或未能完成当天计划也没关系,根据你的锻炼情况,AI私教将实时更新训练强度,及时调整你的训练计划。

智能自适应训练指导功能,让坚持从未如此简单~

「生活场景,全时监测」

不止于运动,SUUNTO 5 还能在生活的各处场景,评估你的体能水平。

白天,记录步数与能量消耗;

夜晚,追踪睡眠时长与质量;

此外,SUUNTO 5还有全天候压力监测功能!

睡眠对训练后恢复至关重要,因此通过跟踪睡眠状态,获取睡眠相关数据,能更好地洞察恢复状态,为训练计划提供参考。

而通过数据采集,这款手表还能够洞察身体的活力状态和体能水平,7*24小时不间断的「保姆级」服务,让你更了解自己的身体。

「智能电池,超强续航」

运动手表的电池续航能力往往备受关注,在这一方面,SUUNTO 5 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智动结合的AI电池管理技术,能根据GPS精度、光电心率、屏幕开启等情况预估剩余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智能调节电池模式,确保不会在运动中途耗尽电量。

运动前,它会根据历史记录计算耗电情况,并提醒你是否需要充电;行进中,它会平衡电量与运动状态,随时切换电池模式。

有了智能电池管理技术加持,这款手表的续航表现相当强力。在持久电池模式下,续航最高可达到40小时,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长距离越野跑,都无需担心电量不足,全心全意地投入运动与生活之中。

这款SUUNTO 5 锡马限定,不仅是你运动生活的良伴,也是你备战锡马的最佳私教。

马拉松是一项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运动,而精准的运动数据和科学的训练计划,才能助你掌控节奏,赢得PB。

这款号称「全能小钢炮」的SUUNTO 5 锡马限定款智能运动手表,颇具纪念意义的同时,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热爱奔跑的你,值得拥有!

「SUUNTO 5 锡马限定」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