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莅临聂道调研指导工作

聂卫平围棋道场

关注

5月21日,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谊等领导一行莅临聂卫平围棋道场刘家窑校区调研指导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聂道复课准备及工作部署的汇报。聂道创始人&董事长——“棋圣”聂卫平陪同。

中国围棋协会领导与“棋圣”聂卫平及聂道工作人员合影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参观聂道企业文化墙

在本次疫情期间,聂道积极响应中国围棋协会发布的《中国围棋协会关于充分发挥网络、智能优势开展疫期围棋竞赛活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切实开展了灵活多样的网络围棋教学,并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围棋文化普及活动。如旗下名师大咖带来“公益大讲堂”,全部内容以直播公开课的形式免费播出,同时还举办了“同心抗疫 棋福中华”线上围棋公益赛,并将报名费全部捐献疫区。多举措并行,不仅让数万小棋手们通过下棋充实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更由此通过棋盘传递爱与祝福。

聂道CEO赵哲伦在发言中提到:“一系列线上课程、赛事的开展,获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我们也发现这是围棋网络化发展的一个有意尝试。正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推出“聂卫平围棋网校”,继续推动围棋线上线下的结合,实现行业形态的创新发展。”

聂道CEO赵哲伦发言

“棋圣”聂卫平陪同参加

对于下半年工作部署,聂道基于自身发展及行业现状与中国围棋协会相关领导展开了深度探讨。在围棋文化的推广普及方面,聂道表示,目前旗下围棋课程已进入全国50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包括北京清华附小等知名学校,后续还将在多所幼儿园展开围棋普及课程,希望有更多业内同仁共同关注儿童围棋教育活动,传承围棋文化。此外,双方还就围棋职业俱乐部、职业棋手师资培训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林建超主席对聂道22年坚守围棋培训行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聂道教学成果丰硕,不仅培养了数百名优秀的围棋职业棋手,还在多维度教学体系建设、海外开设分校推动中国围棋文化走出去及围棋人才的市场化探索等方面有着杰出贡献,是中国围棋发展的重要阵地。在此次疫情期间,聂道紧随形势,充分领会《意见》精神,带来了丰富的围棋教学及普及活动,彰显了聂道的实力。对于围棋的改革与发展,聂道提出了许多切实的建议,中国围棋协会将在后续工作提供支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围棋事业的发展。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发言

作为国内专业的围棋道场,聂卫平围棋道场成立于1999年,从初创时期肩负为国家队发掘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到现如今致力于孩子的智慧成长,聂道希望在中国围棋协会的指导下,与中国围棋行业一起成长,为围棋文化普及和推广而努力,让更多的青少年因围棋而收益,启智成长之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