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藏体育:国家队半马赛!多布杰65分冠军!坐标西藏林芝!

跑步女神

关注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家马拉松队(西藏组)运动员备战东京奥运会和我区中长跑队、竞走队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工作,检验我区中长跑队、竞走队冬训成果,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关于鼓励各省田径训练基地举办田径比赛的通知》要求,5月16日国家马拉松队(西藏组)半程马拉松测试赛(通讯赛)在西藏林芝市波密县易贡乡举行,并在国家马拉松项目测试赛官方程序“菁体育”进行网络全程直播。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有关赛事规程,分别测试半程马拉松组和5公里组两个项目,共 3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组22人,5公里组14人。

       经过激烈角逐,在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比赛中,国家马拉松队(西藏组)运动员多布杰以1小时05分08秒夺得冠军,索朗才仁以1小时06分42秒夺得亚军,米觉尼玛以1小时06分52秒夺得季军;在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比赛中,国家马拉松队(西藏组)运动员次仁措姆以1小时16分18秒夺得冠军,西藏拉萨城投中长跑队运动员边片以1小时19分34秒夺得亚军、达瓦吉拉以1小时20分09秒夺得季军。在5公里男子组比赛中,西藏拉萨城投中长跑队运动员旦增旺久以16分54秒夺得冠军,拉巴次仁以17分19秒夺得亚军,吞布扎西以17分24秒夺得季军;在5公里女子组比赛中,西藏拉萨城投中长跑队运动员扎西次措以18分夺得冠军,央增拉姆以18分31秒夺得亚军,普布卓玛以19分17秒夺得季军。

       通讯赛是一种创新的线上赛事,今年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无法正常举办的赛事中广泛开展。采用即时通讯设备,不同地区的参赛单位按竞赛规程在本地测定运动员成绩,以通讯(直播)方式上报主办机构进行名次评定,适用于以时间、距离、重量等客观标准评定成绩的项目。

直击比赛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