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象棋微电影集锦

体育综合

关注

大多数国际象棋棋手都偏爱国际象棋题材的电影,当然,他们也会习惯性地评价电影中的每件事是否“正确”。好的,有些电影有缺点,但有些简单有趣。这里给大家推荐几部非常短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国际象棋电影,希望您能喜欢。

《棋盘上的争端》(1903)这大概是一部最早的国际象棋老电影。这是Robert William Paul的想法,他是英国电影的先驱,早在19世纪就开始制作电影。在布拉德福德的国家科学与媒体博物馆举办的一场展览上,向这位被遗忘的表演者致敬。

国际象棋微电影集锦(一)


《平局》(2020)这部电影比《棋盘上的争端》年轻了117岁,由来自荷兰的视觉效果专业22岁的学生马丁·坎明加(Martin Kamminga)创作。

国际象棋微电影集锦(一)


《杰里的棋局》(1997)皮克斯展示的是捷克作家兼动画家简·平卡瓦(Jan Pinkava)的创意。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格里在巴黎的一个公园里度过了一个美丽的秋日,与一个比他强大得多的对手——他自己——对弈。

国际象棋微电影集锦(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