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网球人 | 我们,相见恨晚吗?

体育综合

关注

今天,我们借阿尔德菲周年店庆之喜,邀请你和她,来一程追逐“健康和美”的旅程。

去年的三月,阿尔德菲ArthroFill带着勇气,从遥远的德国,踏上这片美丽的土地,寻觅知己,为寻求关节健康的朋友送上一份力量,当然也不想错过追求容颜美丽的红颜知己!

网球人 | 我们,相见恨晚吗?

缘分,多半是因共同的追求而相遇的!一年后的今天,阿尔德菲收获的满满友情,真情感人!

一年里回购了6次的王玲女士,给店庆发来的真情贺词:

“人生不止有事业、家庭,更有健康和美,还有诗与远方!结缘阿尔德菲一年,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ArthroFill Duo让我僵硬疼痛的膝关节渐渐灵活如初,顽疾干眼症明显缓解,身体由里而外充满活力。如今退休在家的我更加关注健康,向往诗与远方,希望尽可能多的走出去看花看世界,而阿尔德菲恰巧能为我出行保驾护航。余生我将用脚步丈量世界,在通向远方的路途中邂逅一场又一场美丽!“

这次疫情全球横行之时,也让我们感悟科学对人类生命的保护力量。德国能够让感染人群维持一个全球最低的死亡率,不是意外,不仅是先进的医学、先进的医疗水平,也得益于全民长期养成的科学保健、重视免疫力的提高。因为,在没有特效药物和疫苗时,能战胜病毒的,就是身体的免疫力!

健康源于运动,运动需要灵活稳健的关节!阿尔德菲初衷不改,致力推广关节养护的科学性,和先进的关节保健理念 ,乐此不疲!

关节,真的如此不堪吗?

我们的膝关节在30岁之前基本处于“完美状态”,我们几乎意识不到它的存在。日渐使用,过渡负载,在许多日常运动中,在关节中产生的压力负载,是汽车轮胎所承受压力的50倍以上;加之养护不及时,促使软骨逐渐被磨损,直到我们感受膝关节的酸痛。这时,软骨的“使用寿命”已快到尽头,软骨几乎完全磨损,骨关节炎各类病痛不适已经产生。 

医学揭示,人的膝关节只有60岁的寿命,我们的祖先用文字代替了数字“人未老,腿先衰“!健康的关节和损伤的关节区别在哪呢?如下图所示,健康的关节有完好的滑液和滑膜,有完整的软骨,而损伤的关节没有滑液和滑膜,软骨也是磨损甚至基本消失了。

透明质酸是关节不可缺乏的成分

透明质酸(也叫玻尿酸)是什么

针对损伤的关节,欧美医学界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通过对其直接注射透明质酸来减轻疼痛。而进入21世纪,德国医学界研发出透明质酸口服营养品可以帮助生成高质量的滑液,形成滑膜,滋养软骨,康复关节。

科学养护关节

其实,我们的身体对透明质酸(HA)并不陌生。它是存在于人体的自然物质。透明质酸存在于每个结缔组织和器官中,例如皮肤,滑液,血管,血清,脑,软骨,心脏瓣膜和脐带等。而关节滑液,是人体中含透明质酸浓度最高的部分,为3-4mg/ml。 

上世纪70年代,拜耳实验室就开始了对透明质酸的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健康的年轻身体,正常合成约15克的透明质酸,每天约三分之一进行新陈代谢。透明质酸在人体内的分布为: 

约50%的透明质酸的存储在皮肤和骨骼的结缔组织

另外50%的大部分存储在关节滑液中

小部分分布在全身筋膜系统的结缔组织

2%的透明质酸可以锁住98%的水,这样超强的锁水能力,可以在关节间隙中搭建起一层有如弹簧作用的减震结构,从而有助关节的稳定性和无摩擦运动。

透明质酸长分子链的空间结构,

促使它具有强大的锁水能力

透明质酸这一锁水特性,决定了关节滑液的黏度,决定了其“润滑和减震”的性能表现。在骨关节炎的治疗中,有直接注射透明质酸的疗法。

而存在于皮肤结缔组织的透明质酸,可确保结缔组织的弹性和紧固性,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皮肤具有弹性和保持年轻。

然而,在25岁之后,人体合成透明质酸的能力快速下降,40岁大约还有50%,60岁几乎低于10%。人到中老年,身体已经极其缺乏透明质酸。

缺乏透明质酸也是衰老的原因之一,这些衰老的症状,比如关节不再灵活和容易受伤,皮肤失去弹性和涌现皱纹等。

透明质酸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

然而,透明质酸无法直接从常规食物中获取,需要从营养补充品中补充。

阿尔德菲ArthroFill 和关节康复

本世纪初,口服透明质酸的作用得到确认,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品,对关节炎和关节手术后的康复具有明显的作用。自此,世界各大营养品公司就没有停止过对口服透明质酸的研发,并不停地推出各种分子量的透明质酸产品。

阿尔德菲透明质酸口服液2016年荣获德国大奖“透明质酸口服液,最好的健康产品”!

来自德国的阿尔德菲ArthroFill,  作为口服透明质酸关节康营养品的代表公司,拥有德国专利保护的“分子量配比”技术,植物发酵提取的透明质酸,具备了很高的生物相容性。

德国深受运动员喜爱的

骨科理疗师Tim Raav

这是一个为“保护软骨、去除炎症、补充关节营养、提高关节自我健康能力”研发的营养品,国内外用户反馈不错,建议一个服用期为3个月,大部分用户在服用1-2个月后能感觉关节有改善。

产品的两大亮点促成阿尔德菲关节康的效果:

透明质酸含量高,纯植物提取,没有副作用;

“吸收好”和“营养成分全面“,一粒就含盖了关节需要补充的5大类和15种营养成分。

店庆之际,66岁的户外达人辉哥,给阿尔德菲送来了一句暖心话:

“服用阿尔德菲一个疗程后,膝关节活力好像重回年轻, “阿尔德菲”颠覆了人老脚先衰的论断!“

有用户真情如此,夫复何求!

您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回报“健康和美”!店庆3月26号开始,全面优惠,为健康助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