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帅!张帅捐550双运动鞋,助力武汉中医院抗疫医护子女健身锻炼

体育综合

关注

今天中国网球名将张帅送一线抗疫人员子女550双网球鞋的话题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原来是作为目前中国金花代表性人物的张帅自己出钱为抗疫一线做出自己的贡献,关心医护人员的孩子们,获得网友们的称赞。

张帅录制视频,称:武汉市中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大家好,我是张帅,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网球公益基金爱心大使,在疫情战斗获得重大胜利的时刻,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我深知你们重任在肩,一直无法照顾自己的孩子,他们是英雄的宝贝,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我捐赠的运动鞋,都运动起来,保持锻炼,身体健康,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茁壮成长,体育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更强!

不得不说张帅这样的行为是值得提倡的,她说的也非常好,这段时间大家更多的是关注医护人员和物资等等,其实作为这些英雄的孩子们也都是很不容易的,这个时候张帅捐出数百双网球鞋,照顾好这些小朋友的同时也让医护人员可以安心。

张帅是目前中国女子网球的代表人物,被认为是金花一姐,她曾经和好友斯托瑟拿下了2019年澳网女双冠军,17岁就开始打职业比赛的掌声在2012年底选择单飞,谁都知道离开体制内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你没有了保障,请教练、租场地和打比赛都是需要亲力亲为和自费了,但即便是这样张帅依旧选择单飞,现在她拿下过澳网女单八强、曾击败过世界第一的萨芬娜,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这次张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也是值得点赞的,希望有更多的公众人物可以向张帅一样,关心一线人员的具体情况,也向抗疫人员表达敬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