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搏击达人:李景亮很努力,但已到了职业生涯极限,进不了世界前15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散打之父梅惠志的弟子、搏击达人XXX在直播里评价了中国UFC当红拳手张伟丽和李景亮。也有拳迷质疑搏击达人的专业程度,对此搏击达人怒了:“只要是中国人,我如果没有资格评价综合格斗,那全中国99%没资格评论,我在2003年打了中国历史上第一场正式的MMA比赛,虽然我输了,我的对手毕思安是张铁泉的老师,张铁泉又是李景亮的老师。”

李景亮输给了美国黑人拳手马格尼,搏击达人指出:“李景亮和这个黑人打,身高臂展都不占便宜,技术确实是人家技高一筹,李景亮技不如人输得正常,但他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没毛病。除非李景亮重拳意外KO对手,要不然很难获胜。以李景亮现在的岁数和身体状况,他只要能维持,在UFC世界排名前20左右游荡,就不错了。再让他进世界前15,其实非常难。他的训练状态和训练团队的帮助已经到极限了,除非李景亮换团队,在新的环境下或者技术状态下训练,有可能提高,要不然的话,李景亮只能是这样了。这是我最权威的见解。就这么简单,爱信不信。很多反对我的,不是五毛什么都不懂,就是那些人的死忠拳迷。就是说什么都听不进去的,那也无所谓了。”

张伟丽通过五局苦战力挫波兰名将乔安娜卫冕UFC世界金腰带,搏击达人分析道:“张伟丽的打法是典型的类似张铁泉团队打法,所以张伟丽的打法和李景亮的打法没有区别,确实中国女子拳手放在全世界也是很牛的。这次和乔安娜打,我要说的最关键的一句话就是,恭喜张伟丽卫冕成功。同时我觉得这场比赛乔安娜可能更配得上这个冠军头衔。从技术打击这个层面来说,乔安娜赢了。这是我的看法,你们爱信不信吧。我也不再解释。但是从最后一个回合的积极性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再加上某些疫情的精神,有可能UFC官方对中国拓展的伟大宏图,那么张伟丽判获胜我也无话可说。这就是我的见解。别一帮土鳖加油加油,一问张伟丽是谁啊,不知道。”

搏击达人一直支持中国UFC勇士,但他强调理性客观的看问题,不管多么爱国,不管多么喜欢张伟丽和李景亮,也不应该夸大其词不尊重事实。笔者并不同意搏击达人的观点,我认为场面上完全均势,张伟丽凭借卫冕冠军的优势捍卫世界金腰带,没毛病。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