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谨防倒春寒!这条防风跑步长裤直降100元,多买更优惠

体育综合

关注

编辑/小叶

出品/马孔多跑步研究室

乍暖还寒时候,这季节出门,除了要防病毒,还要防“倒春寒”。就拿北京这几天来说,时而阳光明媚,时而寒风呼啸,让人猝不及防。

都说“春捂秋冻”,初春季节,防风很重要。温度低点不可怕,更怕的是刮风。一出汗,风一吹,就很容易感冒。很多跑友都有风一吹就肚子不舒服的经历,肠胃较弱的跑友,跑步风一吹,拉肚子的不在少数。这些跑友,就更需要好好保护腹部特别是小腹,尽量避免吹风。

达子推荐这款马孔多防风跑步长裤,舒适有型,防风防泼水。不止跑步,平时上班通勤,也能完美驾驭。

这款长裤采用拼接设计,大腿前侧及小腹处为双层复合面料,防风防泼水;小腿及大腿后侧为针织面料,柔软透气,不会有闷热感。

很多防风装备依靠防风涂层,最大的缺点就是越洗防风效果越差。而这款防风跑步长裤采用特殊的双层复合面料,面料本身防风而不需要涂层,所以从根本上解决了洗后不防风的问题。

防风裤市面上选择很少,多是类似冲锋衣冲锋裤,版型宽松,并不适合跑步。

市面上具有防风功能又兼具运动感的跑步长裤,价格也不便宜。大牌往往在500元以上。就连某侬的防风长裤,定价都299元。

马孔多这款防风跑步长裤,品质不输大牌,价格仍然处于行业底部,性价比无敌。

原价238元,今日闪购价138元,直降100元!

不止如此,店铺部分商品2件9折、3件8折,包括这款防风跑步长裤,还可叠加店铺优惠券:满99减10,满199减20,满300减30。

如果买3件装备的话(参与活动商品可任意搭配),这条防风裤到手价就是111元!叠加优惠券后,还会更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