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推荐 | 还在用累赘的腰包臂包?这条跑步长裤完美收纳手机

体育综合

关注

编辑 / 皮皮

跑步时,想带手机怎么办?

有人说:“我有跑步手表啊,还带支付功能的。”但是,有几个人有这样的手表呢?而且,手表也不可能完全代替手机,比如有时候去远处约跑,怕联系不上朋友,是不得不带手机的。

有人说:“我有腰包啊,够用了”。腰包装手机是够用,但是跑步时间长了还是觉得累赘,觉得麻烦,觉得捂,还可能磨伤柔软的腹部。

基于以上痛点,我们开发了这款可以装手机的跑步长裤:可不是裤兜加个拉链那么简单,手机放在侧兜甩来甩去肯定不行。要想做到能装手机还跑步无感,必须把手机固定在人体的重心——腰部后侧。

大掌柜穿着它刷过北京二环,30多公里下来完全无感,再也不用攥着手机、戴着腰包出门跑步了。

1、能装手机

选择把手机固定在后腰这个部位也是有讲究的,首先这个部位是人体的重心,手机放在这里不会来回甩,也不会感到负担;其次,这个部位少肉、平坦,不像肚皮那么娇嫩,不用担心磨伤皮肤。

11cm×9.5cm尺寸的后兜,足以容纳大多数手机。兜布弹性大,兜上方有挡布,不必担心跑快了手机会窜出去。

2、高级腰头

腰头也是很重要的,毕竟长距离跑步,腰上还固定手机,如果腰带贴合性不好,时间长难免磨伤腰部。

我们采用的腰带式腰头,与皮肤接触面积大,腰部受力更加柔和,不用担心勒得慌;内含抽绳,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调节松紧,也能更好地固定手机。

3、舒适透气

既然是跑步长裤,透气排汗是基本功了。大掌柜穿着它刷了一个二环,结束后腿部仍然清爽,不会粘在身上。捂腿?不存在的。

4、贴心细节

专业的跑步长裤,跑友们的需求,我们也都想到了:

前后反光标识,增加夜跑安全性;

侧兜加上了拉链,而且都是质量可靠的品牌拉链;

立体裁剪,修身版型,更加适合跑者身材,跑步、休闲、通勤、上班……一条裤子通通搞定。

5、全检产品

“匠心产品,良心价格”不只是我们的口号,坚持全检,也就是每一件产品都经过第三方检验,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

这样一条功能强大的裤子,价格会不会很贵?

有一说一,真的很便宜!

这样品质的裤子,大牌定价没有低于400元的,而我们的定价是——

188元!

今日品牌闪购,限时特价

158元!

包邮!

还可叠加店铺优惠券:全店满99减10,满199减20,满300减30,满600减60。部分商品享2件9折,3件8折!

福利:下单此款长裤即赠送价值38元的蜂巢压缩护腕一副~

男款

女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