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买它 | 好饭不怕晚!这条能装手机的跑步短裤,冬天也火爆

体育综合

关注

编辑 / 皮皮

别人卖反季节水果,我们反季节卖装备,大冬天卖短裤,马孔多是不是疯了?

其实真不是我们特立独行,本来这款短裤是打算今年夏天就要上的,但是为了精益求精,真正做到“匠心品质,良心价格”,我们犯了“拖延症”,没想到这一托就到了冬天。

一条短裤,为什么这么难产?短裤加个口袋很简单,但是要能装手机,又不影响跑步体验,这就不简单了。

我们试过,把手机装在短裤前中部位、侧面,各有各的明显缺陷,比如容易硌到柔软的腹部,比如跑动中容易来回甩动。

而放在人体的后腰部位,最贴合人体重心,最不容易影响跑步。

为了做到更加无感,我们前后经过了无数次测试,除了达子本人,公司内不管是高手还是跑渣齐上阵,每人都要装上手机试跑,然后提出改进意见,之后设计师调整,工厂生产样衣,再继续测试。

这个过程来来回回数次,时间也就从夏天到了冬天。

分别为装手机后6分、5分和4分配速的跑步状态

有些跑友会有这样的隐忧:

跑步时,出汗太多,浸湿手机怎么办?

跑步时,突然下雨,浸湿手机怎么办?

这样的隐忧,是正常而合理的,是我们在产品设计时需要考虑到的。

3分钟之后,看看效果:

手机仍然是干燥的!

干燥的!

干燥的!

原因在于,装手机的兜,使用的是防泼水面料。

手机兜的两侧,各有一个小兜,如果你跑马拉松,一边放盐丸,一边放能量胶,正合适。

换成放车钥匙什么的,当然也没问题。

从使用的面料上来说,不管是内衬,还是外层,使用的都是大牌四五百块钱一件的同等面料。“好马配好鞍”,专为跑者定制的能装手机的高级跑步短裤,必须品质足够好才可以。

刚刚结束的2019北京马拉松,达子跑出了2小时32分的佳绩。穿着这款短裤试跑多次长距离之后,他给出的感受是,基本上无感,“像没有穿一样,很舒服”。这差不多是对这款短裤的最高评价了。后兜放进手机之后,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基本上不太感觉到手机的存在,”达子笑着说,“也许是我太专注于跑步了。”

特别提醒的是,内衬,相当于内裤,不要再穿内裤!而且,一般的跑步内裤,真远不如我们的内衬品质高。

跑友购买的每一条短裤,都是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质检合格的。产品全检,已经成为马孔多的标配。

很多人担心,面料用得这么讲究,功能性又切中跑者刚需,还是全检产品,会不会很贵?

其实,之前已经剧透了,真的很便宜!!!

可以参考一下友商的价格。

友商A,售价400多,不是卖贵了,确实值这个价;友商B,售价299,品质上来说,B比A存在档次上的差距。

马孔多的这条能装手机的高级跑步短裤,面料上与A不相上下,功能点上根据跑者防汗和防雨的需求,特意加以改进,我们的定价是——

169元/条!

当然,毕竟是反季节销售,这个冬天,我们决定再降60元,到手价是惊人的

109元/条,

包邮!

马上就是深马、厦马,2020年的马拉松火热报名中。这样一条能装手机的高级跑步短裤,一定会成为所有跑者的刚需。

抓紧下手吧!

男款

女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