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2020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即将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2020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将于本周末(12月14日-15日)在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举办。

自16/17赛季至今,太舞滑雪小镇已经成功举办过3届雪上技巧世界杯,今年是第4次承办该项赛事。在之前3个赛季的6场比赛中,男子冠军被加拿大的金斯伯里一人独揽,可以看得出加拿大人在这个项目的绝对实力。上个周末最强王者金斯伯里在芬兰卢卡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100场比赛,收获了自己的第57个世界杯冠军。加上此前在太舞的六站全胜,金斯伯里职业生涯百场之后又会呈现出怎样的姿态,也让我们十分期待。

新赛季开始,不仅国内的场地开始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我国冰雪健儿也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12月14日,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将在美国铜山迎来他们的赛季首战。2019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也将于12月14日在首钢园举办,这个周末不管你在北京还是在崇礼,这两场比赛都不容错过!让我们共同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在此前的远东杯(太舞站)比赛中,各国参赛选手激烈角逐赛事桂冠,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选手们比赛的英姿吧!

视频-国际滑雪系列赛 高山滑雪远东杯比赛精彩集锦 视频-国际滑雪系列赛 远东杯各国选手寄语短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