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2020中国银行“一带一路”远东杯首日激情完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0日,由国际雪联主办,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滑雪协会承办,张家口市麦文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执行的2019-2020中国银行“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高山滑雪远东杯(太舞站)顺利开赛。本站比赛进行的项目是大回转,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159名参赛选手齐聚张家口太舞滑雪场,激烈角逐赛事桂冠。该赛事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

今日崇礼漫天飞雪,风力强劲,突然的降雪在展现崇礼区小气候特点的同时,也给赛事组织带来了更大的考验!赛事组委会有效应对天气变化,及时增加推雪人员,与国际雪联技术代表通力配合,对赛事设计进行可科学调整,使赛道更适合选手比赛要求,保障了赛事按时进行。在今天下午的领队会上,参赛各国领队及教练表达了对竞赛团队的工作效率由衷肯定。他们表示:在如此大的风雪中,能够保证赛事顺利进行,不仅展现了竞赛团队断而敢行的执行力,而且体现了主办方专业水准的赛事保障能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来自瑞典的Loevblom Hilma两滑总成绩1分55秒75,夺得冠军,波兰选手Czapska Zuzanna两滑总成绩1分56秒25屈居亚军,新西兰选手Hudson Piera获得季军。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韩国的Jung Donghyun两滑总成绩1分53秒57,夺得冠军,瑞士选手Fischbacher Marco落后0.39秒屈居亚军,德国选手Staubitzer Benedikt获得季军。

让我们跟随镜头近距离感受比赛裁判员对赛事的感受。

视频-风雪交加难阻选手热情 中行远东杯首日激情完赛

采访:瑞士选手Fischbacher Marco;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高山滑雪远东杯(太舞站)起点裁判长 马淳磊

2022年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提示您:

“热”雪来袭,崇礼高手云集,激情雪季等你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