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2020中国银行“一带一路”高山滑雪远东杯即将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全季全体育,全民迎冬奥!12月10日-11日,2019-2020中国银行“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高山滑雪远东杯(太舞站)已经开赛。本次比赛由国际雪联主办,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滑雪协会承办,比赛项目为大回转,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近200名选手参赛。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是国际雪联仅次于世界杯、世锦赛的第二级别洲际赛事,这是张家口市今年承办的第4个国际赛事。

本次比赛在太舞滑雪小镇举办。太舞滑雪场坐落在2022年冬奥会主赛区-崇礼,拥有崇礼区最高山峰玉石梁(海拔2160米),山体垂直落差高达510米。

2022年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提示您:

2010-2020雪季国际赛事高手云集,各国冬奥种子选手轮番登场!欢迎雪友前来观战!观赛时请带上太阳镜或护目镜,避免长时间的强光带来的不适,毕竟冬奥城市张家口的蓝天与阳光 不是一般的给力!

2019-2020雪季,张家口市将承办国际、国内竞技类赛事39项,其中国际A级赛事3项,国际B级赛事16项、全国A类赛事3项,全国B类赛事4项,省级赛事7项。

在此前的远东杯(万龙站)比赛中,国际雪联技术代表Michihiko Nakamura对张家口办赛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起来GET一下前方高能讯息吧!(此前雪联技术代表采访视频)

视频-国际雪联技术代表高度赞扬 张家口冰雪赛事迅猛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