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罗德里格·佩索阿将不再管理爱尔兰场地障碍队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爱尔兰场地障碍名将罗德里格·佩索阿(Rodrigo Pessoa)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今后他将不再管理爱尔兰场地障碍队。

佩索阿于2016年开始接手这支队伍。他们的目标是获得2020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他们也已经做到了。在这一过程中,爱尔兰场地障碍队还收获了欧洲团体冠军,为争取这一头衔,他们已经坚守了15年。

在担任团队经理期间,佩索阿曾先后与30多名爱尔兰骑手合作,对此他表示:“在任职期间能与他们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

现在,佩索阿将把注意力转移到家人、生意以及他自己的马术事业上。

而他的继任者是谁,目前尚不清楚。

马术场地障碍名将——

罗德里格-佩索阿

RodrigoPessoa

出生日期:1972年11月29日

国籍:巴西

项目:场地障碍

罗德里格·佩索阿(RodrigoPessoa)是同时代最佳场地障碍赛选手之一。他曾驾驭自己最得意的马匹 Baloubet du Rouet 获得了2004 年雅典奥运会冠军。

罗德里格·佩索阿的父亲纳尔逊·佩索阿(Nelson Pessoa)在欧洲获得的成功让巴西场地障碍名声大振,而罗德里戈从小对父亲巨大的成功也是耳濡目染,日后的战绩更是青出于蓝。

在他的带领下,巴西队获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铜牌。1998年,他骑乘Lianos在罗马FEI世界马术运动会一举夺魁;此外还夺得了3次FEI世界杯总决赛桂冠和无数个世界各地重要的冠军头衔。

罗德里格·佩索阿能讲 6 种语言,现居住在比利时,他同父亲在这里成功地经营着一家国际马术训练中心,马匹交易业务发展良好。他们还曾为为沙特阿拉伯队执教5年,协助其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个人铜牌。

(武汉赛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