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马福利协会、世界马医协会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致贺信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世界马福利协会(World Horse Welfare)和世界马医协会(WEVA)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致贺信,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贺信全文如下:

参考译文:

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组委会:

欣闻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日出东方,其道大光,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众所周知,马在中华文化中具有重要地位,马对贵国民族精神有着重要影响,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中国的历史进程。

自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后,过去10年里中国马业蓬勃发展,举世瞩目。而且,中国马术队成功获得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赛和三项赛的入场券。

我们坚决支持即将发布的《世界马文化论坛呼和浩特宣言》。呼和浩特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繁荣盛景,将在中国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欢迎来自世界的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论坛。祝愿呼和浩特将肩负起振兴中国马业和重塑国际马业秩序的使命。衷心希望论坛成功举办,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一个认识中国马文化和让中国与世界建立更多连接的机会。

在此,向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的组织者和所有为之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祝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Sanaro Barbacini

世界马医协会主席

背景介绍

世界马福利协会(World Horse Welfare)是一个国际慈善机构,在保护及促进马科动物福利方面有90多年的经验。英国皇室安妮公主,是其赞助人。

世界马福利协会在影响马匹护理政策、福利标准和教育等基于科学证据的实际方法和运动、休闲、工作用马及用作肉类、马奶和药品的生产用马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作为英国最大的马救助和重新安置的慈善机构,以及影响全球范围内马科动物政策的机构,世界马福利协会与马、马匹拥有者、政府、机构和兽医科学合作,开发可持续的方法以改善马科动物福利。

其项目涉及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16个国家,通过教育和知识技能的分享改善用于劳役的马科动物福利。该慈善机构的工作务实,并与其它机构合作,以鼓励在具体环境中基于马科动物需求的持久改变。

世界马兽医协会(WEVA)是非盈利国际组织,成立于1985年5月,其董事会成员是世界各地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顶尖马兽医专家,致力于提供持续性高水平的教育促进全球马产业发展,提高马匹福利与健康。

2018年4月21日-23日,由中国马业协会与世界马医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5届世界马医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世界马医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马医专家云集北京,传道授业,助力中国马业发展。创造了中国马业、中国马医的历史。

(国马传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