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打破传统,英女王外孙女加入赛马俱乐部,不愧是“马背上的公主”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明年年初,英国王室成员扎拉·廷德尔将作为一名行政人员加入赛马场,这是王室成员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赛马场中担任正式职务。

扎拉·廷德尔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英国长公主安妮的女儿。扎拉1981年出生,从小就爱骑马,擅马术。在英国,有”马背上的公主”称号。

除了王室成员的头衔外,扎拉还是一名马术冠军,获得过许多成就,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银牌,她十分热爱赛马这项运动,并且希望能在这项事业上发挥自己的价值,她要将赛马运动发扬光大。

值得一提的是扎拉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仍然定期参加比赛,不幸的是她在今年的伯利赛马大赛的跳马表演中摔了下来。

不得不说赛马是一项相当有风险的运动,但她的家庭非常支持她的赛马事业,丈夫迈克·廷德尔总是带着两个孩子在人群中为她加油。

▲马场上的扎拉

看妻子在马场上的飒爽英姿是一件很有趣很令人骄傲的事。当扎拉获得伦敦奥运会的银牌时,她的王室家人也为她欢呼庆祝。

除了骑马之外扎拉自己还养了几匹赛马并且亲自训练,就像她的外祖母伊丽莎白女王一样。

▲扎拉的丈夫和孩子在观看赛马表演

记者询问她关于在赛马场正式工作的问题时,她说,“我感到非常荣幸,我期待在未来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这项运动的发展。”

她将在新年第一天正式上任,任务主要是是协助主席和支持赛马场的行政工作。

切尔滕纳姆赛马场委员会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还说,扎拉是这项运动很好的倡导者,他非常高兴扎拉加入切尔滕纳姆赛马场,”我相信她丰富的经验和对赛马宝贵的洞察力对赛马场的发展大有裨益”。

赛马还真是英王室的一个传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也非常喜欢赛马,而现在,她的外孙女扎拉又要在赛马俱乐部正式任职。不知道女王在外孙女身上是否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身影?”

(环京津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