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聂卫平围棋道场通州校区-2020年寒假集训开始报名啦!

体育综合

关注

聂卫平围棋道场由棋圣聂卫平一手创办,现已开办20年之久,是中国围棋界最早成立的围棋道场。20年来,聂卫平围棋道场已经培养出了20多位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百余名职业棋手,从启蒙到业余5段学员不计其数,是全球唯一一家从入门小棋手到世界冠军全面覆盖的阶梯教学专业培训学校,桃李满天、蜚声世界棋坛。

以棋圣聂卫平九段为首的教练团队,集合众多职业棋士和基层教练组十余年实践成功的教学经验,设计出一系列针对性极强的教学课程。庞大的教练团队,打造一流的教学质量,堪称围棋界的清华、北大。

牛雨田职业七段授课照

通州分校教师教学研讨照

聂卫平围棋道场通州校区2020年寒假集训

即日起开始报名!

本次寒假集训共分为第一、二阶段

共计 20 天!

欢迎小棋手们踊跃报名~

欲报从速啦!

接下来一起看下集训安排吧!

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年前(5天)

2020年1月13日—1月17日

第二阶段:年后(15天)

2020年1月31日—2月14日

(2月8日元宵节休息一天)

比赛获奖啦

道场小学员集训训练照

招生条件

1、学员水平限入门—业余5段 ,全身心接受每天早9点到下午5点封闭管理教学;

2、要求每位学员热爱围棋,习惯定力良好,珍惜时间,向上乐学,严格遵守聂道规章制度;

3、集训分四个班,每班限定人数16人,根据棋力分班,额满即止。

超强的教练团队

牛雨田(职业七段)

孙茂功(业余5段)

吴辽生(业余5段)

李凤伯(业余5段)

孔祥宇(业余2段)

刘洋(业余2段)

张露双(业余2段)

集训特色

专业教练每天全程授课,学员全封闭高强度训练,道场参照证书、实际棋力分班组,进行班内循环升降训练。

教练根据班内学员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将下棋、复盘、大盘讲解(布局、中盘、收官)、做题等相结合。

通过短期集训使得棋力迅速提升,训练中获得的学习方法及围棋文化将会让学员受益匪浅。

作息时间

上课时间:9:00-17:00

(可早8点送,晚6点接)

收费标准

全天6小时(400元/天)含集训教材费,午餐另收费用。

学员集训午餐照

报名方式 

本校学员直接在前台登记报名,外校学员打聂道通州校区负责老师电话进行报名!

报名电话

郭老师 15811514740(同微信)

孔老师 13701330047(同微信)

校区地址

通州北苑校区:通州区新华西街48号北科教育大厦六层(比格披萨楼上)聂卫平围棋道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