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运动完浑身酸痛?那是你没这样做···

体育综合

关注
健身已成为了现代人的日常,其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对于健身后肌肉放松,大部分人都忽略了这一环节,这也是导致肌肉酸痛的主要原因。这样的体验很多人都有过,对于缓解肌肉酸痛你又了解多少呢?


常见问题

刚接触健身常会遇到的问题就是肌肉酸痛,练完等着自己第二天突飞猛进了,结果酸疼的起不了床。

经常健身同样也会遇到,因为锻炼时造成了乳酸堆积(原因之一)和肌纤维的细微损伤(主要原因)。

当我们循序渐进的增肌锻炼负荷时,就会使肌肉造成局部肌纤维及结缔组织的细微损伤,甚至造成部分肌纤的痉挛。但不要紧张,这种损伤是可接受的,而且具有积极的增肌意义。

如何处理

冰敷?营养补充?加强拉伸?利用器械放松按摩?有的方式想想就很麻烦,可是不解决又备受酸痛困扰。

那么拥有一款电动按摩球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了。这款电动按摩球和其他放松器械最大的区别是它是纯电动的。长时间的锻炼势必会非常劳累,那么,电动按摩球不失为一种好的放松选择。

满足不同需求

四个档位来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可用于多个部位的按摩放松,带给你最好的感受。

随机应变

高频转速,2分钟变热,最佳的10分钟按摩放松体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有助于缓解深层肌肉和筋膜紧张。适用人群

不止是健身爱好者,青少年、瑜伽练习者、久坐工作党、康复人群、中老年等都可以使用哦。

产品信息

电动按摩球为硅胶材质,给你最舒服的触感。自身重量为0.3KG,尺寸为95*90MM,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放松按摩,不受场合限制。

运动完浑身酸痛?那是你没这样做···

 Joinfit电动按摩球 一键启动 自带加热 静音变频粉丝特惠价255元(天猫售价27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