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有什么城市可以称之为马术之城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可以称之为马术之城的当然是法国的索米尔,那里有一座由钢管建造的地标马。 源自路易十五时期的黑骑士英姿和精神,在这里传承着。

人们也把它称作是“安茹的珍珠”但事实上,它的城堡,矗立在石质台座上,沐浴在卢瓦尔河畔的温和的阳光下,仿佛被着了一层色,不正是贝里公爵的“至富时光”中所遗漏的情景吗?索米尔也是马儿的故乡,人们都不禁被索米尔军校的精骑的魅力所折服,骑士们身穿着黑色或金色制服的样子是如此的优雅! 如果他们娴熟高超的骑士马术表演让您看得嘴巴有点发干,那么许多处于地底深处的酒窖在等着您去那里喝上几杯著名的葡萄汽酒。

1763年索米尔的骑手的命运开始成型。路易十五有一个供法国骑兵1训练的训练学校。现在它作为“Ecole d’Application de l’Arme Blindée Cavalerie” (装甲兵骑兵学校,The Armoured Vehicles and Cavalry School)而闻名。在1972年,当国立骑术学校在享有盛誉的“Cadre Noir”附近建立时,其表演,以及每年举行的四个国际竞赛(跳马、综合全能马术比赛、马舞、骑术)使索米尔作为“骑手之都”的角色被更广泛的加强。每年秋天,“骑马艺术和专业节(Equestrian Art and Professions)”更为索米尔骑马艺术增加了艺术影响。

(法国乐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