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肖战的“王子范”上线!看到他的骑马装,好像“白马王子”

新浪体育

关注

一想到男生穿大衣,西服+小白裤,就好有“王子”的既视感!特别是颜值身材都同样高的男生,大衣能够非常轻松的穿出一个人的气质来,如果再脚踩一双马靴,那复古的西部贵族味道,更是浓烈!看了肖战的一身骑马装,大衣+西服+小白裤+马靴,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好像从古堡里出来的王子”!就看你还能不能hold住?

肖战自从与王一博合作《陈情令》之后,那人气水涨船高,直逼当年一夜便红得发紫的赵薇“小燕子”!而且这么帅气的小哥哥,浓眉大眼的站在我们面前,想不被围观恐怕都难!身高足有1米83的肖战,身穿西服时,更显man的男性气质!

黑色西服与白色t恤搭在一起,经典的黑白组合,肖战穿在身,都格外阳光帅气。特别是换季的时候,男生都应该备一两件西服!除了西服套装,大衣也即将上线!已经等不及了,赶紧来看看肖战的“王子范”吧!

当天有些阴雨绵绵,所以装扮比较厚实,上装是格子藏蓝色西服,内搭黑色坎肩和白色衬衫,好紧实的感觉,非常正式帅气,三层的加持,经典的黑白搭配,既保暖,又有男性风度!尤其是黑色坎肩,透着一股浓浓的复古西部贵族味道,在国内,内搭坎肩的太少了,一般都是西服搭衬衣,坎肩的加入,多了几分正式感和贵气。

而且穿着黑色大衣,更加显瘦显气质!长款的造型,大气高端,虽然是经典的黑色,但也完全没有沉闷感,倒显得有些许神秘。将大衣脱下,露出里面的格子藏蓝西服外套,收身的设计,干练显瘦,融入格子元素,让本来严肃刻板的藏蓝,变得活泼了许多!

下装是一件白色长裤,简洁清爽,干净利落。白色有时候代表着神圣和贵气,如果穿得合适得体,那种贵族的气质就会轻松地展现出来,就比如肖战的这身骑马装,看似普通,实则充满了贵族气质,当然也离不开他脚上的那双黑色马靴!

如果没有黑色马靴,将马靴换成皮鞋,那贵族意思就变了!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阳光大男孩,马靴无疑成了衬托整体气质的亮点!虽然造型上看起来像我们农村的雨靴,但有时候这种混搭风,还格外吸睛时髦呢!这么帅气的小哥哥向我们走来,是不是有种“白马王子”的既视感呢?然而要想穿好骑马装,还是要注意一些细节。

tips:如果你对自己身高足够有自信,大衣+马靴完全可以穿出肖战的这一身“王子范”!但是个头不高的男生,这时候马靴可以选择中筒靴,大衣可以选择放弃,尽量不要让高筒马靴和大衣拉低自己的身高!但是白色长裤、白色内搭和坎肩一定要有!依然要选择简单的黑白调,这样更容易穿出贵族感,提升气质。

肖战的“王子范”上线!看到他的骑马装,好像你们的“白马王子”!看完之后,我都酸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hold住?原来要想穿出“王子范”,骑马装是最快最有效的捷径!

(追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