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赛日头条】何良的轻骑战士

新浪体育

关注

何良马房在周三的谷草赛事派出不少实力马上阵,当中‘富万家’、‘银亮之星’和‘天地人’将竞逐最擅长的谷草1200米,后两驹更负轻磅出战。

其中第8场‘天地人’由莫雷拉压阵。此驹自上季转跑谷草赛事之后即交出稳定表现,七仗得2冠2亚3殿,途程全为1200米,证明路有专长。今次升班跑三班赛,何良八月底已将马儿交由莫雷拉过档试闸。而由前季至今,骑练合作119磅或以下赛驹不多,11次得1冠1亚2季3殿,前四名率超过六成,‘天地人’明晚又将有何成绩?

至于第7场‘银亮之星’上季亦为何良取得什佳成绩,跑了8场谷草1200米,得2冠1亚2季2殿,表现准绳!今次交由巫显东策骑,期待在三班赛取得突破。

除了以上两匹轻磅马之外,何良在第5场上阵的谷草短途能手‘富万家’亦不能忽视,尤其是今仗重回第四班上阵,且看能否回复本色赢马。

********************************

刚过去的赛日,潘顿共取得四捷,并为大摩及罗富全打开本季胜门。周中潘顿将为不同马房执缰,相信他能延续强势,并为其余马房赢得今季首捷。

第3场四班1650米赛事:‘韵妙星’

上季长期于三班作赛,评63分时赢马后未能更进一步,于三班竞争力一般。现时评分已降至60分,重回第四班甚有班利。虽然以往三捷均于田草取得,但上季亦曾在谷草1650米上名,相信场地适应上不成问题。今仗初配潘顿,预期可于转弯入直路时加速,配合马匹性能,愈早加速愈有机会取胜,相信潘顿能发挥得宜。

第6场三班1800米赛事:‘黄山’

上季初已开操的自购马,可惜季中因流鼻血需时休养,直至今季开锣日才正式上阵。上仗出战田草1400米,因早段步速太快未能跟上,但入直路仍能保持良好走势,未有堕退,证明该仗路程太短,不合脚法。今仗大幅增程挑战谷草1800米,来港前曾于澳洲胜出2000米赛事,相信有足够气量应付。不论上仗走势或近日晨课表现均显示健康回复,马身毛色有光泽,相信是时候展现实力。

第7场三班1200米赛事:‘精神威’

上季两出两捷,均为谷草1200米,两次赢马姿态均颇轻松,而且不断进步。初出一仗排十一档起步,虽然第一次转弯时处于外叠望空不利位置,但仍能以半马位取胜。第二仗亦同样受外档影响,二叠放头亦能克服顶磅大胜三个半马位。此驹血统上有长力根据,正正能解释为何上季两仗均能在蚀位的不利情况下赢马。今季刚转四岁,预期再有进步,初升三班,但对手整体实力尔尔,可望取得跨季三连捷。

(香港赛马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