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马术文化周丨电子赛事手册正式公布!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9~9月22日,我们将为大家献上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

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天星调良马术、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 CHF 马展联合主办、崔各庄乡政府、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季支持举办。同时,这也是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与国际马术赛事的首次“赛展结合”!

其中,一年一度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由中国马术协会(CEA)主办,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Equuleus)承办,本届赛事设立0.50M、0.90M、1.00M、1.10M、1.20M 个人、1.20M 团体、1.30M、1.45M共计八个竞赛项目,更特为 25 岁以下的年轻骑手们增设爱马仕卓越青年骑手奖,为中国马术希望之星创造历练与切磋交流的平台。

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马展),由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作为目前国内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贸易展览会,CHF 马展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自2007年创办以来,来自30个国家的650家企业曾经参展CHF 马展,使展会成为马产业最理想的交流平台。

扫描如上二维码即可获取赛事手册!

(天星调良马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