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单决赛阵容复制格拉斯哥世锦赛 国羽仅剩雅思一棵独苗

体育综合

关注

一个被人所熟知的场景将再一次上演,奥原希望跟随辛杜的脚步,两人在2019道达尔BWF世锦赛第六个比赛日中相继晋级了女单决赛。

两年前她们在格拉斯哥的决赛成为了黄金标准,用以衡量此后比赛的含金量。在那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奥原希望以21-19 20-22 22-20击败了辛杜,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耗时最长的女单比赛之一。两人在周日的世锦赛决赛中的竞争将会达到什么样的程度呢?

辛杜和陈雨菲在比赛后。

辛杜通过在半决赛中耗时40分钟战胜了陈雨菲(21-7 21-14)后获得了再次挑战老对手的机会。她会很愿意看到奥原希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与因达农苦战取胜的结果。日本人在这场半决赛中被卷入了激烈的争夺中,最后在与对手鏖战了83分钟后以17-21 21-18 21-15险胜。

奥原希望用顽强的品质战胜了因达农。

奥原希望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和极高的回球质量帮助她打进了决赛。泰国人只有打出手术般精确的击球才能处于上风,可一旦奥原希望开始扩大击球的拍数,就重新把对手打回原形——让她的杀球只是长出底线一点点,让她在前场稍显不稳定。另一方面,奥原希望则仍然打得很无情,不给对手多留一点点时间。

“辛杜在大赛中都非常强,她已经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中都打进过决赛,这次她再次晋级了决赛,非常不可思议,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我很期待决赛。”奥原希望说。

郑思维/黄雅琼再次打进决赛。

郑思维/黄雅琼继续前进

没有什么能阻止郑思维/黄雅琼前进的脚步,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打进了今年的第五个决赛,两人以21-11 21-15横扫了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在第六个比赛日中,日本人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都是获胜的一方。女双2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让自己有机会再次加入冠军头衔争夺战,去年她们在拿到两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与金牌失之交臂。日本组合在与杜玥/李茵晖的比赛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中国组合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与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激战了超过两小时。

桃田贤斗轻松战胜普兰尼斯晋级决赛。

桃田进入横扫模式

头号种子桃田贤斗高效地战胜了普兰尼斯,后者在比赛中试图成为第一个打进男单决赛的印度人。卫冕冠军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他用大师级的表现挫败了普兰尼斯,甚至在比赛中几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日本球员最终以21-13 21-8血洗了对手,比赛用时42分钟。

赛后点评

“我提高了速度,但是没有得分,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我脑子一片空白,他在场地的各个位置都打得很好,他可以适应对手,只要他想就可以打出各种方式的比赛。更主要的问题是你在心里上也不能惧怕他。他很有耐心,变化也很多。”普兰尼斯在输给桃田贤斗后表示。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BWF世界羽联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