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举办高尔夫双优菁英班开班暨高尔夫校队成立仪式

体育综合

关注

8月23日,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高尔夫双优菁英班开班暨高尔夫校队成立仪式在汇佳高尔夫球馆隆重举行。中国高尔夫协会发展部部长张宁女士、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执行校长张弟女士、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教学副校长李艳丽女士、汇佳教育集团对外合作中心主任、董事长助理姜娜女士、北京体育大学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冯一博先生、北京体育大学高尔夫专业负责人张建堂先生、朱明先生、太平洋联盟副总裁王克俭先生等重量级嘉宾莅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作为一所拥有26年IB教学经验的国际学校,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始终秉承“差异化”的教学理念,鼓励并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发展,并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资源、机会,让他们能够在自己喜好的方向获得长足发展。

在过去的二十六年里,汇佳培养出无数优秀的学子。他们或在自己的领域木秀于林,或在世界的舞台上熠熠发光。最重要的是,在坚持热爱的过程中,他们变得更加独特、完整、自信、从容。

学科、艺术、体育是汇佳教育的三点支撑。在高尔夫教育方面,汇佳一直走在最前沿,是国内最早在校园内拥有高尔夫练习场的学校,不仅拥有完备的高尔夫设施和场地,还创新性地推出高尔夫特长生奖学金支持计划,欢迎全世界有高尔夫特长的学生来汇佳就读。2005年6月3日,学校被中国高尔夫协会授予“中国第一所中小学高尔夫教育试点校”称号。

在此基础上,本次推出的“汇佳双优菁英计划---高尔夫项目”更是将汇佳的教育理念推向新的高度。在此计划中,学业与特长将得到完美结合,学生将在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中,在顶级的师资和教练资源支持下,保证优异的学科成绩的同时,参与国内外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最终在学科成绩与特长发展两个方面取得“双优”。一路走来,他们不仅会获得一项陪伴终身的兴趣爱好,更能凭借扎实的学业成绩和出众的专业特长敲开世界顶级学府的大门。

双优菁英班将以学校IB教育体系为基础,尊重青少年身心成长的特征和高尔夫运动技能的发展规律,通过有针对性的分年龄分阶段的教学计划,实现从兴趣导向切入、到全面成长、到专项训练、到赛事实战、到对接名校的完整过程。在高尔夫双优班体系里成长的孩子们,在申请国外大学和高尔夫校队时,优势会得到彰显,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和机会。

课程将采用科学、专业的青少年高尔夫十二年成长规划体系。该体系由原国家队教练李晓光和史虎所带领的教学团队创建,将国际领先的高尔夫青少年训练理念与汇佳全人培养教育理念相结合,共划分为四大模块、十个方向和五个阶段。该体系涵盖了兴趣、技术、身体、头脑、内心等方面的细分培养,明确了每个年龄段的培养重点,以先进的培养体系和科学的教学方法,支持孩子在享受高尔夫运动的快乐中健康成长。

本次汇佳高尔夫双优菁英计划的推出,为众多热爱高尔夫的孩子带来新的机会和发展方向。这不仅是一次创造性的尝试,更意味着中国高尔夫教育的新起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