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部明珠VIP:马背上的旅游新体验——青河马术体验营

新浪体育

关注

西部明珠VIP:马背上的旅游新体验——青河马术体验营

为让来青河县的游客拥有良好的马术教学及体验场所,青河县马术体验营于7月25日正式开放,全面打造夏能骑马,冬能滑雪的旅游新体验

青河县马术体验营共投入70余万元,为保障体验者训练安全,正式骑马前均有教练使用教学机进行指导教学,据经营者介绍,马术体验营配有三名教练,教学内容有骑马、叼羊、射箭等,后期将会举办赛马等竞技比赛,让体验者充分感受马背文化。

骑马对孩子的形体发育、气质培养、独立思考判断能力等方面都是大有益处的,青河县马术体验营针对青少年、儿童的设置相符合的马术课程,第一批参加马术培训的青少年均在教练的指导下可以自行骑马,感受骑马的乐趣。作为青河旅游的一个新亮点,马术训练营的开放,不仅能丰富青河旅游模式,更能提高当地青少年对骑马活动的关注度并积极参与其中。

(西域咨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