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运会单项争夺落幕 波尔、付玉分获男女单冠军 56岁老将获铜牌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9年欧洲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单项争夺告一段落,德国名将波尔、葡萄牙华裔选手付玉分别获得了男女单打冠军,这样两人也成功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单打资格。

男单方面,“德国一哥”波尔发挥出色,在决赛中以4-2(6:11、12:10、12:14、11:9、11:6、11:4)逆转战胜丹麦选手格罗斯,成功获得男单冠军。铜牌争夺战中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击败乌克兰华裔寇磊,将铜牌收入囊中。这样波尔、格罗斯、普卡尔就率先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男子单打名额。

女单方面,四强全部是华裔选手,代表葡萄牙的付玉笑到了最后。在决赛中付玉战胜德国削球选手韩莹,这样付玉、韩莹就与铜牌得主倪夏莲一同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女单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获得铜牌的卢森堡老将倪夏莲已经是56岁的高龄,还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着实不易,也期待她在东京奥运会上的表现。

欧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结束后将开始团体赛的争夺,团体第一的队伍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同时团体成员还将获得两个单打名额。《中国体育》zhibo.tv将对欧运会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