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赛季,谁将是斯诺克最强巨星?特鲁姆普7票vs罗伯逊1票

体育综合

关注

新王诞生,贾德·特鲁姆普

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19/20赛季已然开始,知名斯诺克媒体人士纷纷给出自己的新赛季预测:新赛季最强巨星球员。新科世界冠军得主贾德·特鲁姆普以压倒性的优势最被看好。

贾德·特鲁姆普。赢下世界冠军这一炫目表现,让特鲁姆普没有理由不去再接再厉。2019/20赛季将是他的一项巨大挑战,因为球员首次夺得世界冠军后的一个赛季,水平通常难以保持。倘若特鲁姆普能脚踏实地,他完全可能成为这赛季的最强者。

——尼尔·富尔兹,前世界排名第三、解说评论员

贾德·特鲁姆普。他是我去年的选择(打打嘴炮而已),而他是作为世界冠军这块一个赛季的最大拼图进入新赛季。想想媒体刷流量刷得多疯,他还不到30岁,就已是“三冠王”。他现在有世界冠军了,可以说身上的重担有少了一些,但同样,新任世界冠军的下个赛季往往会打得挣扎。现在比赛这么多,只要他保持专注,他会赢下更多。

——大卫·亨顿,解说评论员、记者

夺得英锦赛冠军已经是2011年

贾德·特鲁姆普。显然,他以前就已经是无比出色的一名球员了,但上赛季的他像是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他所做的一切已表明他的渴望:更多成功。现在他已拥有我们期待的世界冠军头衔,相信他会做得更好。

——迈克尔·麦克穆兰,解说评论员、记者

贾德·特鲁姆普。你很难不选特鲁姆普,可能大家恨不得早在他刚学会走路时就疯狂预测他是未来的世界冠军,这次他如释重负拿到了。我相信新赛季他会更加专注夺冠,攀上更高的高峰,瞄准第二个世界冠军,你找不到更好的时机了。

——赫克托·南斯,记者

贾德·特鲁姆普。“王牌”打出了王炸,先是在大师赛决赛击败罗尼·奥沙利文,又在克鲁斯堡的决赛创造大比分胜出创造史上最佳表现夺得首个世界冠军。他已是一名真正成熟的职业球员,我们可以期待斯诺克运动迎来又一段统治时代。

——肖恩·麦克德莫特,记者

罗伯逊在上赛季强势回归

尼尔·罗伯逊。澳大利亚的领军人物在上赛季也是创造近年的最佳表现,当他重新享受斯诺克,对其他球员而言可是个坏消息。

——尼尔·古尔丁,记者

贾德·特鲁姆普。我们会在新赛季看到他继续赢下去,他会下定决心打破“克鲁斯堡魔咒”。鉴于他在今年世锦赛的表现,你没法不去看好他。

——杰米·布劳顿,BBC电台斯诺克通讯员

本文来自头条号“小牛满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