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甲有悬念!胡梅尔斯或3000万转会回多特蒙德 将助多特抗衡拜仁

体育综合

关注

根据德国天空体育消息,多特蒙德正在和拜仁沟通胡梅尔斯的转会,多特愿意为他支付拜仁3000万欧,而拜仁方面并不拒绝他的他离开。如果多特真的能够迎回这位昔日的守护者,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对于自身实力会有很大的提高。

2016年,当时已经在多特踢出名堂的胡梅3500万欧来到拜仁。这种类型的转会在德甲并不少见,尤其是在多特和拜仁之间。即便双方是直接竞争对手,也不妨碍他们之间做买卖,莱万,格策,胡梅,这些都是多特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却最终加盟了拜仁。这也是德甲一直竞争力不强的原因之一,但本文不过多赘述。

在拜仁的这三年,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一起组成了球队的后防,也是德国队的主力后防。这对组合发挥一直非常出色,给拜仁提供了稳定的防守。胡梅在进攻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定位球中,胡梅尔斯是拜仁一个重要的进攻点。

不过这一切随着德国去年在俄罗斯的惨败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他和博阿滕在世界杯上表现让人失望,这也影响了他们在拜仁的地位。新上任的科瓦奇更喜欢三中卫的战术,胡梅尔斯和他的关系并不算太好,所以胡梅尔斯也渐渐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再加上今夏拜仁在后防引入了多名球员,卢卡斯和帕瓦尔都可以在这个位置上表现,聚勒更被认为是拜仁及德国的未来,所以胡梅和博阿滕至少走一个,现在看起来走的就是胡梅。

对于多特来说,胡梅回归,是个巨大的好消息。上季多特和拜仁的争夺之所以失败,主要原因就是后防不稳。多特的几大中后卫都太年轻,最大的才23岁,最小的甚至只有19岁。也许他们会是多特的未来,但是现在可能还无法指望他们能够给多特提供稳定的防守。况且他们都不是统帅型的中卫后,无法统领整个后防。所以上季经常能够看到多特在前场打的风生水起,甚至可以3:0领先对手,但场边的球迷却没有丝毫放松的表情,因为球队随时都可能丢球,甚至被扳平。这种情况并非是没有发生过。后半程多特丢掉了很多到手的胜利,这也让他们失分过多,直到被拜仁逆转。

胡梅就是从多特走出去的球星,对这里的球迷,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虽然球队和他当初在的时候有了很大变化,但是对于这种宿将来说,适应起来并不会太难。当他重新适应了之后,会很快成为后防领袖,不管是从能力还是从资历来说,都没有任何问题。这对多特的防守会有很大的帮助。另外他的传球,头球都会给多特的进攻带来帮助。多特甚至可以选择从中卫发起进攻,因为胡梅有这样的能力,这就会让他们的进攻更有纵深,也利于他们打开局面。如果他真能回归多特,那么大黄蜂的球迷们将会非常开心。

本文来自头条号“有马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