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来帕劳,和深海来一场奇妙艳遇!

体育综合

关注

帕劳共和国,简称帕劳,位于西太平洋,关岛以南700多英里处,属加罗林群岛,是太平洋进入东南亚的门户之一。海岸线长1519公里。由300多个火山岛和珊瑚岛组成,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其中只有九个岛有常住居民。最大岛屿为巴伯尔岛,面积352平方公里,在本地区仅次于关岛。

帕劳面积不大,但是每一寸都散发着热带岛国独有的风情和韵味,这里除了令人沉醉的美景,上天下地入海的玩法也是各种各样。上帝创造帕劳似乎就是为了显示自己能够创造出一个多么美妙的世界。

走!跟鱼交流一下

帕劳有超过1500种多样鱼类,海钓者乐此不疲。这里是上帝的水族箱,海豚、海牛、海龟、金枪鱼、马鲛鱼、海狼、飞鱼、鲣鱼、鲨鱼、石斑等,见过的没见过的。

这可是国内买到好几千一条的正统野生东星斑,国宴用鱼呦!

不过要注意的是,帕劳是全世界为数不过的鲨鱼保育基地,钓到鲨鱼后,拖着疲倦的身子和它合影留念之后就把它放回去吧,违法是其一,更重要是生态的保护。

这是被誉为海中杀手的海狼,据说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宁愿被鲨鱼咬也不愿被海狼亲!

兴不兴奋,刺不刺激!

PADI的OW潜水证

世界十大潜水胜地其中有三个位于帕劳海域,这里我们可以“深入腹地”,感受帕劳的海,专业的导潜会带领潜入十几米,耳边除了呼吸没有任何声音。

世界公认潜水渡假圣地,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这,的确不是忽悠。因为,这里是帕劳。

完成OW的所有课程,包括理论与考试,从此“持证上岗”。

在海底花园尽情拍照,可以近距离接触各种奇特海洋生物,以及感受珊瑚礁旁鲨鱼近在咫尺却对你不以为然的心跳。

在这里可以身处斑斓的珊瑚丛中,看到休息的海龟和成群的魔鬼鱼。

拿到OW证后,你就是一名PADI认证的OW持证潜水员啦!从此解锁水下世界。

做个天然SPA、逗逗水

体验牛奶湖火山泥SPA——世界上最天然的护肤品!

沉积湖底数万年的火山灰含有很多种天然的矿物质成分,和海水中具有杀菌作用的微生物一起,就变成了纯天然的绝佳护肤品。

现在,在你身边的是水母,别紧张,经过多年的演变,它们已经是无毒的了,所以我们可以在水母湖中穿梭于水母群中,让你一辈子都忘不了那种感觉,像会动的果冻一般。

品尝大海的味道

边钓边吃---没有更保鲜的刺身了

起帆出海,邂逅美丽无人岛,喝啤酒,吃烧烤

不仅有海鲜,陆地上也有不能放过的美味。

椰子蟹,红树林蟹、陆蟹……

探索帕劳文明

帕劳国家博物馆时蜜克罗尼亚地区最悠久的博物馆。


馆内有超过3500件收藏品,项目包含了人类学、艺术、历史与自然历史等,大部分是帕劳当地的文物,少部分来自密克罗尼西亚地区。

神奇的夜景

此情此景,我想静静了

浩瀚宇宙,哪个是外星人的老家

帕劳不仅有阳光沙滩,还有夜光沙滩

意想不到的惊喜

跟着我们一起,与帕劳共和国神秘人物共进午餐,嘉宾将代表国家为我们颁发帕劳特有纪念品,为本次行程画上圆满句号。


而且,出发的时候一个双肩背包就可以了,我们给你准备好了定制的行李箱和队服,最重要的是,从此以后你会拥有一支署名的钓竿,再也不怕别人借走不还了。

2019年帕劳八天七晚海钓潜水套餐

出行时间:2019.10.08-10.15

套餐价格:29,800元/人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42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