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里皮第1期年薪数额是秘密!名记透露玄机:国足未来主场定在广州

体育综合

关注

里皮1期日薪40万人民币!名记透露玄机:国足未来主场留在广州

种种迹象表明,里皮回归国足的可能性越来越高。此前国足只有一位主教练是“二进宫”,那就是高洪波。高指导2010年率队曾击败韩国队、法国队,但是2011年亚洲杯小组出局而下课。2016年临危受命,率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但是随后的比赛4战1平3负,再度下课。

里皮是接替高洪波于2016年10月底上任的。上任后国足全力抢分,分别击败了韩国、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但是遗憾的是在叙利亚身上最后丢掉2分,未能拿到附加赛资格。随后里皮率队征战亚洲杯,0-2韩国,0-3伊朗,几乎毫无进步。里皮连发布会都没开,直接走人。

但是现在里皮打算回归了。《体坛周报》的名记也透露这一点,意大利媒体也跟踪报道。此前不久卡纳瓦罗短暂执教国足,但是很明显玩不转,力不从心的卡帅选择放弃,只执教广州恒大。而国足要么是选择比如克林斯曼,重新走一条战术思路;要么是请回里皮,让他继续在已经耕耘的基础上,再努力一把。现在看,国足倾向于后者。

里皮第一期上任时,具体年薪是保密的。但是据多方猜测,大约是2000万欧元左右一年,换算下来日薪也要40万人民币了。里皮执教了2年多一点,收入极为可观。当然广州恒大承担了大部分薪资,做了不小的贡献。

如今如果里皮再度回归,年薪估计依然是天文数字。而目前来爆料的情况汇总分析,里皮将率队冲击重中之重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并且主场将持续放在广州天河。这里里皮非常熟悉。并且恒大是国脚大户,也避免大量国脚舟车劳顿。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