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排坛酝酿超级转会 朱婷携美国主攻拉尔森回排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巴西排球网站melhordovolei爆料不断,称朱婷即将回国,而且美国女排王牌拉尔森也将去中国。瓦基弗银行将引入巴西国手加比,对手费内巴切也将组建米哈伊洛维奇、纳兹、瓦加斯这样的三巨头。

该媒体消息称,朱婷将结束3年的留洋回到中国,目的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之前意大利媒体已经透露过这样的消息,据悉银行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敲定了朱婷的替代人选,那就是巴西国手加比。不过,银行队也有损失,怀孕生子后的二传纳兹下赛季将复出,不过却不是回到瓦基弗银行,而是回归此前曾效力的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作为银行队的主要对手,手笔不断,球队还将引入塞尔维亚王牌米哈伊洛维奇。据悉,这是费内巴切塞尔维亚籍主帅特尔季奇钦点的巨星,米哈将填补布里西奥去往斯坎迪奇的空缺。此外,古巴重炮瓦加斯将留下,那么费内巴切也有望组建一个“三巨头”。

 

伊萨奇巴希方面,拉尔森有望离队,而她将前往中国!毫无疑问这又是中国联赛的一个大手笔。拉尔森目前是美国女排的王牌球星,她若能加盟中国联赛,将和朱婷一起成为赛场上的焦点。不过伊萨奇巴希依然将保留三巨头的配置,拉尔森离开,但博斯科维奇与金软景将留下,球队还将引入拉尔森的替代者,巴西球星娜塔莉亚!值得一提的是,米纳斯俱乐部将面临流失娜塔莉亚和加比两员大将的重创。

总而言之,如果这些转会都达成,那么土耳其女排联赛依然将非常精彩,三支豪门各有优势,而银行队如果离开的朱婷,还会这样强势吗?值得关注。朱婷回归中国后,加盟哪支球队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是回到母队河南?还是去到能拿高薪的京沪津等强队?拉尔森将加盟中国女排联赛哪支球队?都是焦点。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