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吴敏霞生完女儿身材仍苗条 三个月女儿耳朵很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并发表状态表示:“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今天我们三个月啦!(嘿嘿头发还没长出来,有点像个男宝宝)。”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吴敏霞的女儿小西西两只小手握拳,头转向一侧,睡姿非常可爱。耳朵很大,看来非常有福气。头发只有头顶长出一些,两侧还没有长全。吴敏霞坦言:“三个月大的女儿有点像男宝宝。”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超可爱的西西小宝贝”、“西西小宝贝,健康成长,好漂亮呀”、“祝西西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祝霞姐天天开心”、“可爱的宝宝,霞姐好幸福啊”、“祝未来的的跳水女皇茁壮成长”、“好可爱哦,霞姐也要注意身体呀”。

 

吴敏霞在生完女儿,身材还是非常苗条,保持的不错,看来跳水女皇还是经常锻炼身体的。

在去年12月18日晚上,中国跳水昔日女皇吴敏霞生下女儿。当时刚出生的小西西张开樱桃小嘴,小手一直紧紧握着大人的食指,看上去十分可爱。

这期间,吴敏霞只晒过一次女儿的照片,当时是女儿出生7天后,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深情凝望着襁褓中的女儿,吴敏霞一手扶着张效诚的脖颈,一手抱着女儿,两人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升级当父母后的心情已经写在她们脸上。

吴敏霞和张效诚两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在11月份,她们拍了很多孕照,吴敏霞尝试着穿了多种不同风格的衣服。

在2016年12月20日,吴敏霞在水立方举行退役仪式。如今她已经升级当妈妈,女儿小西西三个月大了,祝福吴敏霞在以后生活中幸福快乐。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育新鲜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