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汽男排3-0客场碾压山东,提前挺进决赛只等终极一战!

体育综合

关注

登临,因为山就在那里

3-0!北汽男孩,永不加班!北汽男排以气贯长虹之势轻松拿下山东男排,不费吹灰之力挺进决赛。如果王者有颜色,那一定是京城红!

此役,北汽男排远征山东,手握赛点,信心满满。他们没有浪费宝贵的体力和任何杀死比赛的机会,闪电战破局,仅耗时90分钟。半决赛连下三城,提前晋级,可见,小伙子们踏在半决赛的征程上,目光早已伸向终点,谁也无法阻挡强者坚定的步伐。

本场比赛,北汽男排开局攻势就像他们身着的红色战袍一样激烈,不给山东队丝毫喘息的机会。江川状态神勇,领袖风范尽显,帮助球队以25:20先下一城!

易边再战,山东队面对北汽强大的进攻实力、密集的网口攻势,难以招架,自乱阵脚。北汽新援李渊博大显神威,屡屡制造杀机。最后一球极为巧妙,李润铭绝妙的背传晃人,帮助法国人蒂略扣中,25:19,北汽顺利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北汽男排乘胜追击,古巴外援莱昂纳多蛟龙出海般的扣球,帮助球队掀起一波又一波进攻狂潮,最终,随着江川一记斩钉截铁的强攻下球,北京队以25:20拿下赛点。三局比赛,一气呵成,荡气回肠!

纵观全场,北汽当家小生江川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这个老北京四合院里成长起来的小伙子,每一次起跳、每一次挥臂、每一次扣杀,都带着北京汽车的霸气与利落。腼腆的笑容下,蕴藏着一颗强者的野心!江川在23岁的年纪,担起队长重任,带领北汽连续四年闯进决赛。

陪伴北汽男排从小组赛一路走来,京城老少爷们儿终于可以潇洒地喊出:总决赛,我们回来了!

如今,北汽男排距离赛季前定下的目标,仅一步之遥,横亘在夺冠之路上的,依然是老对手,上海男排。

上赛季憾负上海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北汽小伙子们不会放松警惕。同样的剧本,同样的对手,不同的是全新升级的阵容和一颗渴求总冠军的心!本赛季,北汽的打法愈发成熟,球员配合默契十足,第二阶段排位赛更是创下12连胜的骄人战绩。

第二阶段排位赛

山登绝顶我为峰。

北汽小伙子们决赛的对手是同样强大上海,但他们真正要战胜的,是自己。他们在球场上的每一次跃起,要追求的不仅仅是扣杀的制高点,而是自我的极限。

万事俱备,只待战火重燃。我们有理由期待,在光彩体育馆,在我们的魔鬼主场,看到小伙子们怒放的生命、激越的青春。

亥时春入户,猪岁喜盈门!北汽完美的胜利和鲜红球衣,为球迷带来了第一丝年味。谢谢北汽的大男孩们,是你们的拼搏教会我们:不畏将来,不念过往。逐梦之路上,你我一起,用力地活过。

本文来自头条号“有马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