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保底500w 时隔一年后 彩云杯携手APL约战“春城”

体育综合

关注

作为国内扑克行业中西南地区的唯一赛事,已经连续举办5届的彩云杯在2019年重燃战火,3月8日,昆明威乐智力运动生活馆,彩云杯将与亚洲扑克联盟杯(APL)共同举办保底800w的扑克赛事,其中彩云杯保底500w,APL保底300w。

2016年8月,首届彩云杯的比赛在昆明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扑克爱好者在“春城”内邂逅的不仅仅是扑克,来到这座一年似春的城市,让温暖的温度轻抚皮肤,让潮湿而又温润的空气吸入肺部,被远山和绿叶填充了视野,让扑克这项紧张激烈的智力运动不止是刀光剑影,还有鸟语花香。

依托云南丰厚的旅游资源,彩云杯着力将扑克这项运动和旅游相结合,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带动西南地区的扑克发展,这五届赛事中,往届参赛选手已经领略了昆明的好客,也见到了西双版纳的晚霞,每站赛事必不可少的长桌宴更是让五湖四海的扑克爱好者坐在同一张桌下,用热情洋溢的表演和丰盛的美食来招待大家。

在成功举办5届赛事后,彩云杯在2019年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中,本站赛事落户昆明,场地是大家熟悉的威乐智力运动生活馆,此场地是一个老工厂经装修改造后建成,位于昆明市中心东风路86号C86山茶坊,场地长宽敞,是一个集餐饮、娱乐、健身于一体的中型时尚综合馆。

在新的一年,彩云杯将带着交流和开放的理念共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扑克赛事,与APL的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见过了北京的大气,欣赏过西安的古韵后,APL将引领亚洲地区的扑克爱好者来到昆明,见证属于这里的浪漫。

3月8日,昆明,彩云杯和APL与你有一场发生在春天的约会。

回顾YNPT彩云杯赛事发展历史:

2016年6月20日YNPT彩云杯新闻发布会,YNPT彩云杯组委会成立。

2016年8月6日YNPT彩云杯·昆明站 总奖励:1,030,500

2016年12月1日YNPT彩云杯·西双版纳站  总奖励:3,000,000

2017年6月8日YNPT彩云杯·昆明站  总奖励:5,346,000

2018年1月4日YNPT彩云杯·西双版纳站 总奖励:5,000,000

2018年6月14日YNPT红牛杯·昆明站  总奖励:1,180,000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最强牌手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