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赛事 | Ramon Colillas逆转夺取PSPC冠军,奖金510万美元

体育综合

关注

首届牌手无限注德州扑克冠军赛(PSPC)圆满落下帷幕,西班牙选手Ramon Colillas成为了新科冠军,赢得了510万美元的奖金。

这是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2.5万美元买入赛事,两位白金卡选手进入到最后的8人决赛桌。Marc Rivera和Ramon Colillas的线下奖金约30万,而前者基本是这个金额中的大部分。

Rivera的筹码量1035万,而筹码最多的Scott Baumstein筹码量为1072.5万,双方筹码几乎相当。

“这非常棒。” Rivera在一场约600美元买入的比赛中赢下了白金卡。“我很骄傲(能代表白金卡玩家)。”

来自西班牙的Colillas筹码量830万,名列第五位,他距离筹码榜首其实也只有一个底池的距离。

决赛桌上还有 Jason Koonce, Julien Martini, Farid Jattin, Talal Shakerchi和Marc Perrault。

Day 1的筹码王英国人Talal Shakerchi是场上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Marc Rivera前位K♥J♥加注500,000,Julien Martini在后面位置A♠Q♠再加注至1,325,000,Shakerchi大盲位A♥A♣全下5,250,000,Rivera弃牌后Martini选择了跟注。公共牌发出3♣K♠2♥10♠5♠。Rivera击中了后门花,Talal Shakerchi获得第八名,奖金$509,000。

第七名:Farid Jattin,奖金:$746,000

Farid Jattin是Day 2的筹码王,他面对Julien Martini在前位的加注选择用A♠J♠全下6,200,000,但遭到Martini的跟注并亮出A♥K♣时他心都凉了。死死的压制,公共牌没有悬念,Farid Jattin离开赛场。

第六名:Marc Perrault,奖金:1,012,000

 Level 33: 150,000-300,000, 300,000 ante 

Ramon Colillas在枪口位KK下注650,000,Julien Martini在小盲跟注,大盲位的Marc Perrault仅仅剩下425,000他选择用6♣3♦All in。翻牌:Q♥J♣4♠,Colillas打了425,000后Martini弃牌。转牌8♣,河牌4♥,Marc Perrault出局。

第五名:Jason Koonce,奖金:1,304,000

场上最短码Jason Koonce用10♦7♦全下,遭到了Ramon Colillas口袋5的狙击,翻牌没有帮助他逆转。

第四名:Scott Baumstein,奖金:1,657,000

Level 34: 200,000-400,000, 400,000 ante 

Julien Martini前位K♦Q♣ Open 800,000,Baumstein虽然是FT开始前的筹码王,但此刻他的筹码已经被消耗得所剩不多,他在后位用A♥9♦全下了6,625,000,而5倍筹码于他的Martini显然没有太大压力选择了跟注。公共牌为发出:K♠8♥3♥4♠10♠。

第三名:Marc Rivera,奖金:2,168,000

又是一个典型的跑马,Julien Martini前位A♦K♥加注1,000,000后遭遇Marc Rivera全下8,225,000的抵抗,但没能吓退Martini,他选择了跟注。Rivera亮出了A♠3♦,公共牌:Q♠7♥2♦10♠10♦。

法国选手Julien Martini带着两倍的筹码优势和西班牙选手Ramon Colillas进入到单挑。

Level 35: 250,000-500,000, 500,000 ante

Colillas在接连拿下几个小底池后慢慢的缩短了两人的差距,这手牌Julien Martini在前位9♥6♥加注125万,ColillasQ♣5♠跟注。

翻牌:A♥4♥Q♥,Colillas过牌,而Martini击中了天同花,他生怕吓走对手轻轻的打了100万生,Colillas跟注。

转牌:Q♦,Colillas过牌,公对的出现让Martini有些许担忧,他重重的下了460万,Colillas继续跟注。

河牌:5♦,Colillas击中“葫芦”完成了逆转,但他还是选择了第三次过牌为对手设下陷阱,果然Martini全下了,Colillas迅速将剩余的17,050,000筹码全部推出。

此役过后两人局势调转

Ramon Colillas筹码:48,300,000

Julien Martini筹码:13,150,000

遭受运气和气势上的双重打击后,Julien Martini似乎无心恋战,筹码频遭洗劫。几手牌过后他用J♣9♣全下8,900,000,Colillas用A♦5♠跟注,公共牌发出:A♥9♦8♥2♣5♦,Martini大势已去,第二名的成绩让他收入了$2,974,000奖金。

而冠军奖杯和510万美元属于西班牙人Ramon Colillas。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一起po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