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或创3大最难纪录 连超亨德利+戴维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以6-1强势战胜147先生汤姆-福德,第八次晋级英锦赛决赛之后,创造过无数神奇纪录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或许又将在英锦赛决赛中创造更加神奇的纪录。

2017年的英锦赛,奥沙利文在半决赛中,6-4淘汰苏格兰名将马奎尔,职业生涯生涯第七次打进这项斯诺克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赛事决赛。在随后的决赛中,他又以10-5击败肖恩-墨菲,第六次加冕英锦赛冠军。

而这个冠军,也让他超越了“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追平了传奇球王史蒂夫-戴维斯创造的英锦赛六次夺冠的神奇纪录。同时,这个冠军到手后,奥沙利文也以18冠,追平了亨得利创造的三大赛18次夺冠纪录。

 

毫无疑问,即将开始的决赛,奥沙利文如能够能击败“小钢炮”马克-艾伦,至少可以创造2大最难纪录,一个是超越亨得利的三大赛事19冠,另一个是超越老球王戴维斯的英锦赛7冠王。

去年,奥沙利文个人的第七次英锦赛决赛中10-5击败墨菲,至此就以6个英锦赛冠军追平了传奇球王戴维斯创造的亚锦赛冠军记录,而且奥沙利文使用了比戴维斯更少的7次决赛,就获得了6个冠军。

 

另外,2017年的英锦赛结束之后,奥沙利文在英锦赛的单杆破百数增加到了110杆,打破了亨得利的英锦赛105次破百纪录。等这次决赛结束后,我们再来看奥沙利文的单杆破百数量增加到了多少。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